[交友] 想認識玩推特/學語言/愛吃/聊攝影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閻之)時間14年前 (2011/10/02 18:09),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suzy0923 2.生日(月/日/年):1986 3.星座:Libra(?) 4.性別:F 5.血型:B 6.興趣:聽音樂、學習語言、看書、寫作(誤)、拍照 坐公車、旅行 還有雖然動作不太正確但也喜歡健身舞和街舞 7.msn:只有google talk 也可gmail、whatsapp 8.相簿:請Q名片檔 9.網誌:https://twitter.com/suzy0923 10:我來自何處:台中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嗨,之前發文過, 最近想找可以推特或Google+或偶爾出去看書看展覽的朋友, 好友們留學的留學、留在台北的留在台北, 不過我決定在家鄉/台中發展了,繭居許久,似乎應該找人說點別的話 希望可以找到都有自己的生活、都在努力, 話可以說久一點的朋友:) 平常愛聽西洋和韓國BALLAD、POP ROCK和鋼琴曲 不過很久沒碰鋼琴了><,也許短期目標告一段落以後會繼續練習吧 因為課業需要學習英德日,可怕的是第二外語們目前都停在字母的階段 如果你想一起維持英文程度和願意分享你德日的學習方法~雙手歡迎! 想要去放送局看個老電影或中友樓上看個攝影展都是一個人行動~想走就走 雖然不討厭自己去的感覺,但偶爾想聽別人的看法 由於台中的交通太可怕,養成喜歡搭乘大眾運輸的習慣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搭公車的記憶(笑) 大概是這樣,如果你也喜歡寫信~其實我喜歡先從寫信開始 就請寄信到GMAIL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46.8

10/05 00:15, , 1F
同時學幾個語言?
10/05 00:15, 1F

10/06 15:06, , 2F
目前在加強日文 英文則是平常會用到 韓文稍微會看
10/06 15:06, 2F
※ 編輯: suzy0923 來自: 220.141.37.88 (10/06 15:07)
文章代碼(AID): #1EY3XGOI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Y3XGOI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