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陪我到晚上11點(想運動的請進)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沙鹿)時間14年前 (2011/10/02 16: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sldwbb 2.生日(月/日/年):10/16 3.星座:秤 4.性別:男 5.血型:0 6.興趣:運動 7.msn:之後給~ 8.相簿:不需要吧~ 9.網誌:秘密 10:我來自何處:新竹竹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Hold住很久了~ 還是決定上來交個可以陪我...們到11點的朋友~(交朋友PO這個版應該對吧?) 原PO每星期三都在竹北靠近原燒附近的場地打羽球~ 從晚上7點開始打~ 而其他隊友可能有家庭小孩老婆要照顧~ 所以9點或9點不到就會離場了~ 原PO 是可以待到很晚沒人管的人~ 因此都會讓比較早走的人多打幾場~ 原PO則和其他三名女生隊友從9點後繼續再打~ 但幾個月前~其中一名女生隊友前往外國定居了~ 9點過後 我們三缺一 打得不盡興~ 這期間 我曾經上網PO過徵求到2個公司外的人加入~ 但1個後來去當兵 1個家住台北 坐高鐵通勤~ 雖然 台北通勤的那個朋友星期三還是會來打~ 但是 沒辦法陪到很晚~ 所以~我想要徵求一個可以陪我們到11點(最晚)的球友/朋友~ 希望你是 有體力 有時間 最好住竹北(這樣我們不用擔心打晚了你要回去的安危) 不論男女~(因為我們女隊員們很有活力 也不弱,比我強, 所以我相信女生也可以是狠腳色) 如果 有高超球技最好 如果沒有~我希望你是積極的人~肯學~ 對羽球或運動有熱情~不是隨便來打打~ 當然~希望個性隨和~因為原則上對打的時候是和我同隊~ 如果我比你強 放心 我不會念你~(念你給你踢) 如果你比我強~那請指導我 因為原PO才學7個月~會很虛心受教的~ 原則上~場地是不用錢~ 球的部分 約半年收一次錢 約300元~ 所以 你也不用太擔心 會花很多錢來打球~球具也都有~ 看起來像是揪團打羽球~ 但我要的不只是這樣~希望你和其他球友們也可以變成朋友~ 因為我比較想要的是建立起長期的關係~ 為了共同愛好~ 所以~有我上述條件的朋友~請來信吧 先站內信聯絡~也希望你留下電話~ 目前我只要1名這樣的朋友~ 感謝你把文章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59.6 ※ 編輯: sldwbb 來自: 123.110.159.6 (10/02 16:48)
文章代碼(AID): #1EY2KvrY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Y2KvrY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