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你好~~我是桃園平鎮人,很高興認識你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YO桑)時間14年前 (2011/09/30 22: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YO桑 2.生日(月/日/年): 08/04/1982 3.星座:獅子 4.性別:男 5.血型:O 6.興趣:拍照、騎單車、逛街、釣魚、發呆←(不知道這算一種興趣嗎 >"<) 7.msn:很少再用了,站內信聯絡吧!! 8.相簿:↓同下...移駕囉!! 9.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knight0804 10:我來自何處:(標題好像已經說了!!)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第一句話,我想還是跟標題一樣吧!! "你好~~我是桃園平鎮人,很高興認識你" 至從離開了學生生活, 能夠認識朋友的方式好像就變了很少!! 生活好像也變得很平淡.... 感覺...在年輕一點,生活好像總是充滿熱血 現在...頓時好像都慢了下來!! 你也喜歡拍照嗎?? 或許我們可以一起去拍照!! 你也喜歡騎車嗎?? 或許我們可以一起熱血一下!! 你也喜歡逛街嗎?? 或許我們可以一起逛百貨!! 你也喜歡咖啡嗎?? 或許我們可以一起找間咖啡廳靜靜待一整個下午!! 你也喜歡閱讀嗎?? 或許我們能夠交換一下書本唷!! 你也喜歡交朋友嗎?? 或許我們應該認識一下,分享一下彼此的生活唷!! 不管...是北中南各地 不管...是男生女生 不管...是否有男女朋友 喜歡的話,讓我們輕鬆的交個朋友吧!! 來個站內信吧!! 期待與你相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59.146
文章代碼(AID): #1EXSyjx8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XSyjx8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