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你好~~我是桃園平鎮人,很高興認識你
1.ID: YO桑
2.生日(月/日/年): 08/04/1982
3.星座:獅子
4.性別:男
5.血型:O
6.興趣:拍照、騎單車、逛街、釣魚、發呆←(不知道這算一種興趣嗎 >"<)
7.msn:很少再用了,站內信聯絡吧!!
8.相簿:↓同下...移駕囉!!
9.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knight0804
10:我來自何處:(標題好像已經說了!!)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第一句話,我想還是跟標題一樣吧!!
"你好~~我是桃園平鎮人,很高興認識你"
至從離開了學生生活,
能夠認識朋友的方式好像就變了很少!!
生活好像也變得很平淡....
感覺...在年輕一點,生活好像總是充滿熱血
現在...頓時好像都慢了下來!!
你也喜歡拍照嗎?? 或許我們可以一起去拍照!!
你也喜歡騎車嗎?? 或許我們可以一起熱血一下!!
你也喜歡逛街嗎?? 或許我們可以一起逛百貨!!
你也喜歡咖啡嗎?? 或許我們可以一起找間咖啡廳靜靜待一整個下午!!
你也喜歡閱讀嗎?? 或許我們能夠交換一下書本唷!!
你也喜歡交朋友嗎?? 或許我們應該認識一下,分享一下彼此的生活唷!!
不管...是北中南各地
不管...是男生女生
不管...是否有男女朋友
喜歡的話,讓我們輕鬆的交個朋友吧!!
來個站內信吧!! 期待與你相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59.146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