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北上班族徵友。
2.生日: 1980年。
3.星座: 雙子。
4.性別: 男性
5.血型: AB。
6.興趣: 喜歡金屬樂,以前有玩團。
十五年來,共收藏歐式金屬CD約450片。
十六年前開始有研究卜卦。
其他興趣還很多,就是不看電視。
電視無法倒帶/重看,讓在下無法仔細看某一橋段。
無法仔細看那還有什麼樂趣可言? 不如不看。
沒錯,反正只是娛樂,看過就算了,不用認真。
但在下認為,做什麼事都要認真。
若無法認真專注,那乾脆就不要做。
11:簡單自介:
原在校所學是物理,
工作是為在電子公司寫程式。
物理系為何畢業要去寫程式呢?
因為寫程式一定可以坐在位上,
做半導體製程,很難避免不用入無塵室,
在裡面一定要站要蹲。
有人會講,一直坐在位上,也不好吧?
想站著或蹲寫程式,沒人會管,選擇權在自己手上;
但做製程,沒有選擇坐的權利。
有興趣認識的,就丟我水球或站內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58.204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