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北上班族徵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Intel CPU)時間14年前 (2011/09/30 19: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生日: 1980年。 3.星座: 雙子。 4.性別: 男性 5.血型: AB。 6.興趣: 喜歡金屬樂,以前有玩團。 十五年來,共收藏歐式金屬CD約450片。 十六年前開始有研究卜卦。 其他興趣還很多,就是不看電視。 電視無法倒帶/重看,讓在下無法仔細看某一橋段。 無法仔細看那還有什麼樂趣可言? 不如不看。 沒錯,反正只是娛樂,看過就算了,不用認真。 但在下認為,做什麼事都要認真。 若無法認真專注,那乾脆就不要做。 11:簡單自介: 原在校所學是物理, 工作是為在電子公司寫程式。 物理系為何畢業要去寫程式呢? 因為寫程式一定可以坐在位上, 做半導體製程,很難避免不用入無塵室, 在裡面一定要站要蹲。 有人會講,一直坐在位上,也不好吧? 想站著或蹲寫程式,沒人會管,選擇權在自己手上; 但做製程,沒有選擇坐的權利。 有興趣認識的,就丟我水球或站內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58.204
文章代碼(AID): #1EXQ6Y5E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XQ6Y5E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