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失戀了~好痛苦~有人要陪我聊天嗎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小熊)時間14年前 (2011/09/29 01:17),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作者: aidirk (天啊) 看板: friends 標題: [交友] 剛失戀 想認識些談心的朋友 時間: Sat Sep 24 22:45:42 2011 1.ID:yles90631613(維尼) 2.生日(月/日/年):07/03/1990 3.星座:巨蟹 4.性別:男 5.血型:B 6.興趣 7.msn:yles90631618@yahoo.com.tw 8.相簿: 9.網誌: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66745464 10:我來自何處:我來自屏東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上個星期四跟交往一年八個月的女友分手了~~好痛真的好痛~很想 好好的哭一哭,付出真心結果被甩了。好痛~誰要陪我聊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135

09/29 08:55, , 1F
節哀吧 下一個會更好
09/29 08:55, 1F

09/29 17:26, , 2F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還有人比你慘的!!
09/29 17:26, 2F

09/29 18:30, , 3F
拍拍...
09/29 18:30, 3F

09/29 21:55, , 4F
拍拍..
09/29 21:55, 4F

09/29 22:44, , 5F
拍拍..
09/29 22:44, 5F

09/29 23:53, , 6F
拍拍..
09/29 23:53, 6F

09/30 02:35, , 7F
疑怎麼會有我名字XD
09/30 02:35, 7F
文章代碼(AID): #1EWrQP-Q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WrQP-Q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