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失戀了~好痛苦~有人要陪我聊天嗎
作者: aidirk (天啊) 看板: friends
標題: [交友] 剛失戀 想認識些談心的朋友
時間: Sat Sep 24 22:45:42 2011
1.ID:yles90631613(維尼)
2.生日(月/日/年):07/03/1990
3.星座:巨蟹
4.性別:男
5.血型:B
6.興趣
7.msn:yles90631618@yahoo.com.tw
8.相簿:
9.網誌: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66745464
10:我來自何處:我來自屏東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上個星期四跟交往一年八個月的女友分手了~~好痛真的好痛~很想
好好的哭一哭,付出真心結果被甩了。好痛~誰要陪我聊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135
推
09/29 08:55, , 1F
09/29 08:55, 1F
推
09/29 17:26, , 2F
09/29 17:26, 2F
推
09/29 18:30, , 3F
09/29 18:30, 3F
推
09/29 21:55, , 4F
09/29 21:55, 4F
推
09/29 22:44, , 5F
09/29 22:44, 5F
推
09/29 23:53, , 6F
09/29 23:53, 6F
推
09/30 02:35, , 7F
09/30 02:35, 7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