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想認識會講泰文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寫意)時間14年前 (2011/09/27 23:0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2.生日(月/日/年):70/07/01 3.星座:巨蟹 4.性別:男 5.血型:A 6.興趣 7.msn:站內信索取 8.相簿:站內信索取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高雄、泰國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目前在泰國工作幾個月,會一點簡單的對話,希望可以找到會講泰文的朋友 晚上的時候偶爾可以聊聊,時間不用固定^^ 有空為原則 稍微看得懂泰文字~但是還不會寫 也想找伴講泰文的朋友,請站內信給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4.188.177

09/28 11:11, , 1F
可以去火車站附近 有很多泰國人 做語言交換吧
09/28 11:11, 1F
文章代碼(AID): #1EWUKqFr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WUKqFr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