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不想面對電腦發呆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婷婷)時間15年前 (2011/09/08 01:1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enen1162 2.生日(月/日/年):06/22/1990 3.星座:巨蟹 4.性別:女 5.血型:O 6.興趣: 一般人的興趣我應該都有XDDDD 7.msn:enen1162@hotmail.com 8.相簿: 9.FB:n12030@yahoo.com.tw 10:我來自何處:彰化人~台南唸書~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前不久也有PO一篇~ 我說了只是想找人聊天~ 不想要日子過的那麼一成不變~ 重點是我真的不是正妹~ 這些都講了~怎麼一堆人加完MSN就不見人影~ 真的只是不想下課或是下班之後, 回到家面對著電腦發呆~ 我想認識朋友認識朋友!!!!!! 聊聊MSN或是站內都可以XDDDDD 好吧~發洩完了~ 謝謝大家X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16.30

09/08 02:04, , 1F
那些人太可惡了!!!!
09/08 02:04, 1F

09/08 23:15, , 2F
還蠻壞的,真現實
09/08 23:15, 2F

09/11 00:35, , 3F
我可以跟你當朋友~~~我是女生
09/11 00:35, 3F
文章代碼(AID): #1EPwPnp4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PwPnp4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