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北市內湖,想交新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爽感)時間15年前 (2011/09/04 20: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weipang 爽感 2.生日(月/日/年):08/23/71 3.星座: 處女座 4.性別: 男 5.血型: O 6.興趣: 小說、上網、電影... 7.msn: dongchein@yahoo.com.tw 8.相簿: 沒明確真相... 9.網誌: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205390177 加者請註明PTT ,thx~ 10:我來自何處: 台北內湖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最近新工作即將上崗,所以搬到內湖COSTCO附近,不知道有沒有人是厝邊, 沒事的時候可以一起去看個電影吃個飯什麼的,要不然自己住好孤單阿~ 一直以來想把游泳學會,這樣以後就靠它保養身體了,但是卡在換氣就是有障礙,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可以給我一隻手,看是內湖運動中心游泳池或是焚化爐游泳池, 一大早或是晚上都行,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58.249
文章代碼(AID): #1EOtMVG6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OtMVG6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