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高雄-想多認識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阿凱)時間15年前 (2011/09/04 19:0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kae2012 2.生日(月/日/年):02/28/77 3.星座: 雙魚 4.性別: 男 5.血型: O 6.興趣: 玩PCGAME 看電影 漫畫 小說 7.msn: kai559835@hotmail.com 8.相簿: 無 9.網誌: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715299835 10:我來自何處: 高雄 苓雅區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大家好,我叫阿凱,現在念義守夜間部二年級, 早上在家工作,晚上通勤上學讀書, 常常宅在家跟阿宅沒兩樣, 不會什麼運動,平常覺得自己過胖會去中正體育館跑了半小時回家, 朋友圈少到不能在少,只有兩三個好朋友 所以上來這看看能不能交一些朋友, 如果有興趣跟我交朋友的請加我facebook或msn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04.207
文章代碼(AID): #1EOrfAkG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OrfAkG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