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新竹人一枚:D已刪文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阿玖)時間15年前 (2011/09/04 17:24),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阿玖 (基本上阿揪阿玖或是什麼都可以叫>UO 2.生日(月/日/年):12-21 3.星座:設手 4.性別:像大叔的女孩子 5.血型:應該是O型 6.興趣: 有嚴重蒐藏癖,病入膏肓人型控, 愛好攝影(會翹課去拍照的那種)、喜歡唱歌~ 繪畫神馬的有點皮毛(目前就讀廣告設計科),日文神馬的也有點OK, 會自己寫小說,寫詩寫小品,可以互相交流 可談至ACG相關話題,可一起去看展覽,可約出來吃MM第二分半價, 可一起揪團去擠爆好樂迪,可在你傷心的時候聽你講心事, 不煙不酒不追星不吸毒不搶劫,唯三缺點是話多愛自HIGH完全沒有女人味, 目前是刺奴,喜歡小動物(貓,狗,鳥類,連蛇跟蠍子我都很喜歡) 7.msn:先站內信看看合不合囉,男女皆可我很OK的 8.相簿:同上 9.網誌:同上 10:我來自何處:新竹!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基本上我在興趣欄都講光光了XD 有興趣的麻煩搭訕=/=v 亞太人就等你的來信囉咪揪>uO 不然太少朋友可以傳簡訊 亞太辦了399也挺浪費的XD 以上揪咪掰>U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214.93

09/04 17:27, , 1F
阿阿~另外,不接受跟有恐同症的人交朋友唷
09/04 17:27, 1F

09/04 17:28, , 2F
基本上就那個條件了,其他不拘這樣
09/04 17:28, 2F

09/04 20:36, , 3F
看到大叔的女孩子,為什麼我馬上想到阿兩...
09/04 20:36, 3F

09/04 21:05, , 4F
一字眉嗎XDDD~~
09/04 21:05, 4F

09/04 21:06, , 5F
另外大叔都喜歡跟大叔搭訕嗎XD
09/04 21:06, 5F

09/04 21:06, , 6F
但是我是不婚主義,問了也沒用,單純交友
09/04 21:06, 6F
文章代碼(AID): #1EOqFbdM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OqFbdM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