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多認識一些朋友囉^^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 想想可樂果)時間15年前 (2011/09/04 02:1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VinceMe 2.生日(月/日/年):1983 3.星座:牡羊 4.性別:男 5.血型:O 6.興趣:電影 日劇 自行車 水族 看球賽 美食 7.msn:來信or水球交換囉 8.相簿:來信or水球交換囉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台北人在台北工作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雖然單身 但也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惟獨週末 因為朋友各自有各自的新生活 所以有時候 突然臨時想要看個電影 出去走走 吃個好料 才發現沒有事先約好 大家真的很難像以前那樣 隨便一通電話就可以揪在一塊 所以囉 我也想要多認識一些新朋友 我目前是媒體公關AE 如果剛好你也是從事廣告AE 公關AE 媒體購買這方面的夥伴 我們可以一起分享工作的辛酸血淚唷^^ 很高興認識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7.113

09/04 02:41, , 1F
歡迎
09/04 02:41, 1F
文章代碼(AID): #1EOc-olO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Oc-olO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