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愛好韓樂、一起學韓文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翔)時間15年前 (2011/09/04 00:2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eric61401 2.生日(月/日/年):09/09/1990 3.星座:處女 4.性別:男 5.血型:AB 6.興趣:.韓劇.韓樂 7.msn: o61401o@hotmail.com 8.相簿:無 9.網誌: https://www.facebook.com/ciddens 10:我來自何處:台北(目前在中壢讀書)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最近這幾年才開始慢慢迷上韓樂 也因為韓流風潮而在今年去了韓國玩 語言不通讓我很挫折,在當地玩幾乎成了啞吧.. 明年還會再去一趟韓國,所以希望能認識也在學習韓語的同好們能一起約時間K一下 韓文~! (能認識也在學中文的韓國人或是在當地留學的朋友當然更好XD) 身旁很少喜歡韓國音樂的朋友(反韓倒是不少..) 藉此也想增加喜愛韓樂的同好,可以互相聊聊天交換心得~! 有住中壢的朋友也可以來認識一下XD 讀了三年書朋友還是只有那幾隻... 希望也有中壢人能帶我去逛逛吃吃認識一下中壢,拓展社交圈 請多指教囉 :) (加臉書好友麻煩請註明來自PTT,感謝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81.145 ※ 編輯: eric61401 來自: 59.117.181.145 (09/04 00:36)

09/04 00:40, , 1F
你好我是韓文系的~也超愛韓樂!!!
09/04 00:40, 1F

09/04 01:38, , 2F
處女AB+1
09/04 01:38, 2F
文章代碼(AID): #1EObLIHb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ObLIHb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