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在美國找不到工作,想多認識朋友增加人脈
1.ID:adigo
2.生日(月/日/年):09/08/1977
3.星座:Virgo
4.性別:Male
5.血型:A
6.興趣 3C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台北市,但現在人在美國
11.想對大家說的話:在美國找工作好難阿!沒有人脈都沒啥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8.123.84.255
→
09/01 00:52, , 1F
09/01 00:52, 1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