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想要交一些新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周周)時間15年前 (2011/08/29 22:36),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ID: vitadolce 2.生日(月/日/年): 9/21/1991 3.星座:處女座 4.性別:女生 5.血型:B 6.興趣:畫圖,聊天,看小說,追韓星 7.msn: 站內信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 台中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我剛用BBS,所以想要認識一些新朋友 沒有什麼地區限制, 就只是單純的聊聊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200.178

08/29 22:40, , 1F
你好~我對韓國也有些研究呢(相關系所XD)~
08/29 22:40, 1F

08/29 23:05, , 2F
你該不會唸中興大學吧?
08/29 23:05, 2F

08/29 23:16, , 3F
我喜歡少女時代!!
08/29 23:16, 3F

08/29 23:18, , 4F
我也有在追韓星^^
08/29 23:18, 4F

08/30 09:39, , 5F
推生日跟我同一天但差一年
08/30 09:39, 5F

08/30 11:12, , 6F
推生日跟我同一年但差一天
08/30 11:12, 6F

08/30 14:49, , 7F
921推一個!
08/30 14:49, 7F

08/30 22:18, , 8F
推一個921~Y
08/30 22:18, 8F

08/31 01:04, , 9F
我不是中興大學喔 你誤會了喔
08/31 01:04, 9F

08/31 01:05, , 10F
韓國相關研究是??XDDD好羨慕喔 哈
08/31 01:05, 10F

10/16 00:41, 7年前 , 11F
你該不會唸中興大學吧? https://daxiv.com
10/16 00:41, 11F
文章代碼(AID): #1EMwFLBE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MwFLBE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