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想認識有養貓或是喜歡貓的朋友喔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飯貓X)時間15年前 (2011/08/28 21:09),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dylan104 2.生日(月/日/年):01/05/1979 3.星座:魔羯吧 4.性別:男 5.血型:0 6.興趣 把玩貓?戲弄寵物? 美食 電影 也都OK 7.msn:dylan000@ms21.hinet.net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恩 家裡的貓老了 已經14歲了 很希望能幫他徵友 不過我也很希望能找到喜歡貓的人 一起交換養貓心得 阿 養大狗也可以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66.114

08/28 21:51, , 1F
養貓推.
08/28 21:51, 1F

08/28 22:06, , 2F
不喜歡貓...養小狗..
08/28 22:06, 2F

08/29 00:20, , 3F
14歲..好長壽..我家的貓才是牠的一辦歲數而已^^"
08/29 00:20, 3F

08/29 19:05, , 4F
我只比原po的貓大3歲0.0.....
08/29 19:05, 4F
文章代碼(AID): #1EMZtjDH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MZtjDH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