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南國考戰友已刪文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趴在地上喘)時間15年前 (2011/08/28 10: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sking789 2.生日(月/日/年):03/03/1988 3.星座:雙魚 4.性別:男 5.血型:? 6.興趣:看棒球~航海王~卡丁車... 7.msn:站內信囉 8.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sking789 9.網誌:無用 10:我來自何處:屏東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大家好,我目前還是個碩二的學生 很多人問我說考國考為何念研所 我都很確信會說:念研所是我的人生理想之一 目前準備目標是明年的考試 但是平常課業比較繁重,所以不常更新一些其他國考的最新資訊 希望可以交到一些戰友,MSN分享彼此的讀書心得 也歡迎愛聊天的朋友啦~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72.22 ※ 編輯: sking789 來自: 114.40.72.22 (08/28 18:33) ※ 編輯: sking789 來自: 114.40.72.22 (08/28 19:43)
文章代碼(AID): #1EMQrBiO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MQrBiO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