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北 淡水的朋友,告訴我哪裡好去處吧~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澄)時間15年前 (2011/08/27 21:1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因為工作在關渡…住在淡水,在淡水或是熟悉淡水的朋友,請丟水球或寄信或推文 跟我說說淡水哪裡好去處囉~吃啊~玩啊等等的,目前比較好奇的是… 在淡水要看電影都要跑到台北市啊? 在淡水有沒有適合一個人去的pub啊~感謝你(妳)的觀看。 給我一個回覆,或讓人很高興的~謝謝 --------------------------------- 1.ID:Ken 2.生日(月/日/年):1985/12/24 3.星座:魔羯 4.性別:男 5.血型: AB 6.興趣 電影、游泳、跑步 7.msn:少用 8.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musicmood 9.網誌:同上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淡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54.248
文章代碼(AID): #1EMEsywP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MEsywP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