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北 淡水的朋友,告訴我哪裡好去處吧~
目前因為工作在關渡…住在淡水,在淡水或是熟悉淡水的朋友,請丟水球或寄信或推文
跟我說說淡水哪裡好去處囉~吃啊~玩啊等等的,目前比較好奇的是…
在淡水要看電影都要跑到台北市啊?
在淡水有沒有適合一個人去的pub啊~感謝你(妳)的觀看。
給我一個回覆,或讓人很高興的~謝謝
---------------------------------
1.ID:Ken
2.生日(月/日/年):1985/12/24
3.星座:魔羯
4.性別:男
5.血型: AB
6.興趣 電影、游泳、跑步
7.msn:少用
8.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musicmood
9.網誌:同上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淡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54.248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8
4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