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能互相督促早起運動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8/30 03:38),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akonetwo 2.生日(月/日/年):75/05/16 3.星座:金牛 4.性別:女 5.血型:o 6.興趣:唱歌 跳舞 劇場 動畫 吃美食 拍照 愛美 逛街 烹飪 旅遊 創作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大家好~~雖然可能很難 但我還是想試試 我想要認識早上七八點 在迎接一天的開始之前 有想早起做運動的人? 這是我從大學以來的夢想 但是從來沒實現過 因為 一個人 實在是 太太太太太困難了 又或者 可能是我個人的問題 因為我天性好吃懶做自以為是貴婦 因為我只要一睡覺就會失去意志力 就像我路過巧克力蛋糕或者是奶油口味的車輪餅一樣 所以 我想問有人想以這個出發點跟我認識嗎 希望是可以互相督促早起一起做運動的人 我本身有報名瑜伽館 舞蹈館 和健身房 超想早起上個六七點的瑜伽之類的 這樣做個半年下來應該會減少不少肥肉 如果剛好有人也有報名 可以一起早起去上課就更好了 我還有很多興趣 例如之後想約吃美食也可以 但現階段還是先找運動夥伴吧 因為不能再吃了 不能再吃了 不能再吃了 喔~快來快來約我 誠心等待有心人出現 我會耐心的等候妳/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55.221 ※ 編輯: akonetwo 來自: 115.43.55.221 (08/30 03:40)

08/30 09:04, , 1F
話說我每次也想早起運動從沒一次成功!Orz...
08/30 09:04, 1F

08/30 09:56, , 2F
我都是晚上慢跑
08/30 09:56, 2F

08/30 10:19, , 3F
早上空腹做有氧 很有效...
08/30 10:19, 3F

08/30 13:21, , 4F
做瑜珈不錯...我早上六七點起床...可以幫忙morning call
08/30 13:21, 4F

08/30 14:10, , 5F
哈哈...一早就要起來準備上班..我也只能morning call
08/30 14:10, 5F

08/30 15:45, , 6F
我是覺得不錯...但是只能六日,不然上班會很累...
08/30 15:45, 6F

08/30 15:46, , 7F
而且應該要住附近的,不然一大早要跑很遠也很累...
08/30 15:46, 7F

08/30 17:41, , 8F
瑜珈教室有這麼早開阿...
08/30 17:41, 8F

08/30 22:22, , 9F
可惜我在台中
08/30 22:22, 9F
文章代碼(AID): #1EM-h0Nf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M-h0Nf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