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交一個可以陪我聊天、說心事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A++)時間15年前 (2011/08/26 03:30),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生日(月/日/年):1990/11/07 星座:天蠍 性別:女 血型:O 興趣:看電影、看書、出去玩... FB:打A-chun Jhang搜尋 我最近剛失戀,心情很不好,但跟朋友訴說久了心情,總怕他們開始感到心煩,所以希 望可以找跟我分享心情的人,如果你也失戀了,也可以跟我說說你的心情,不過我的正 義感過剩,所以如果你是當小三失戀的請不要找我聊,我可能會把你臭罵一頓,一開始 希望先跟我站內信,不要馬上加我FB,因為不熟悉或陌生的人我不太會加,希望能夠找 到不錯的朋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246.7

08/26 20:36, , 1F
我也失戀了ˊˋ很突然的那種
08/26 20:36, 1F

08/26 23:11, , 2F
加油!!!忘記過去~面對明天的挑戰吧^^
08/26 23:11, 2F

08/27 02:49, , 3F
最近也剛被甩了~~心情鬱悶中 可以一起聊聊
08/27 02:49, 3F

08/27 12:19, , 4F
但如果你要交女友和砲友請不要來打擾我,或許你覺得自
08/27 12:19, 4F

08/27 12:35, , 5F
隱藏的很好,但我真的沒有要交那種類型的朋友
08/27 12:35, 5F

08/27 21:21, , 6F
加油,最近似乎是鬱悶的季節,相信妳會找到知心好友的
08/27 21:21, 6F

08/27 23:50, , 7F
加油 下一個會夠好 別想太多
08/27 23:50, 7F

08/30 09:57, , 8F
天蠍女孩兒+1 給妳拍拍!然後送你一句話 我失戀的時候聽
08/30 09:57, 8F

08/30 09:59, , 9F
到的:妳可以選擇一直沉浸在悲傷回憶裡 因為其他人都已經
08/30 09:59, 9F

08/30 09:59, , 10F
繼續往前走了
08/30 09:59, 10F

10/16 00:40, 7年前 , 11F
隱藏的很好,但我真的沒 https://daxiv.com
10/16 00:40, 11F
文章代碼(AID): #1ELgBcXa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LgBcXa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