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友] 新手上路,交個朋友吧已刪文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PANDA)時間15年前 (2011/08/19 17:2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hi~ 你好呀 希望能跟你交個朋友 我在台南念書的研究生(後站那間) 76年次的 可以先加MSN聊聊囉 我興趣也是喜歡無聊打屁聊天逛街看電影 有MSN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60.121
文章代碼(AID): #1EJYnUeC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JYnUe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