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友] 週日的邀約~~請你吃義大利麵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今 逢いたい)時間15年前 (2011/08/12 00:2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AllTogether 看板 #1EH04R_4 ] 作者: paulaf (今 逢いたい)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友] 週日的邀約~~請你吃義大利麵 時間: Fri Aug 12 00:19:36 2011 話說買了好幾個月的團購餐卷一直沒機會用 加上訂位又很難訂 -__- 所以就一次全用上吧 訂位週日(8/14)中午12點,共4個位子(包含我) 餐廳在台北 微風廣場附近 介紹連結如下 【Season kitchen 亞廚歐陸餐廳】 http://0rz.tw/mNgUN 徵人陪我一起享用~ 希望最佳的狀況是徵到1男2女 並希望用完餐後可以一起有個小活動 (大眾交通移動,各自消費) 目前想到的是 1.唱歌~ 2.看電影~ 3.逛五分埔~ 4.你的建議~ 沒有強制一定要參與午後的小活動,但會以有意願的優先 來信報名吧,報名時請簡單介紹你自已、興趣及你的午後小活動選項 我"最晚"會在星期六傍晚前回信告知是否有徵到~ 能附照片的也有加分 以下是我的超簡單自介及FB,交個朋友吧~ ^^ 1981年次 173 / 62 雙魚座 A型 愛唱歌、愛旅行、愛游泳、愛大海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257760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41.7

08/12 00:22,
爆高雄...本來明天(算今天)要去台北的...
08/12 00: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41.7

08/12 00:43, , 1F
更新~已有一位女性報名~ 還有2個名額喔^^
08/12 00:43, 1F

08/12 01:11, , 2F
我可以跟續攤的唱歌XDDDD
08/12 01:11, 2F

08/12 01:17, , 3F
哈 又不一定是唱歌,這麼想唱我們可以直接約阿~ XD
08/12 01:17, 3F
文章代碼(AID): #1EH0CVEF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H0CVEF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