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我是覺得我還不錯啦
1.ID:hsuangel
2.生日(月/日/年):06/06/1989
3.星座:雙子
4.性別:男
5.血型:O
6.興趣:看電影
7.msn:hsunaiwen@hotmail.com
8.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sunaiwen&book=8
9.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hsunaiwen
10:我來自何處:生是雲林人,可是住在台北(大學四年也結束了,準備當兵了)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大家好,我是乃文
因為想要拓展自己的交友圈,讓自己的交友圈廣泛一點(同性異性都是)
多認識一些不一樣的朋友,所以特地來發交友文
我是覺得我不差啦,應該是還算適合當朋友的型(當然還是有缺點!!!)
無名的東西都是舊的,沒什麼更新,所以相片都不多也不新
FB的話就是我名字,許乃文
覺得我還算順眼的,可以當個朋友,我雖然沒有很好約或很好聊(內向哥,熟了就不會)
最後,大家早午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92.156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