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我是覺得我還不錯啦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許)時間15年前 (2011/08/11 10: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hsuangel 2.生日(月/日/年):06/06/1989 3.星座:雙子 4.性別:男 5.血型:O 6.興趣:看電影 7.msn:hsunaiwen@hotmail.com 8.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sunaiwen&book=8 9.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hsunaiwen 10:我來自何處:生是雲林人,可是住在台北(大學四年也結束了,準備當兵了)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大家好,我是乃文 因為想要拓展自己的交友圈,讓自己的交友圈廣泛一點(同性異性都是) 多認識一些不一樣的朋友,所以特地來發交友文 我是覺得我不差啦,應該是還算適合當朋友的型(當然還是有缺點!!!) 無名的東西都是舊的,沒什麼更新,所以相片都不多也不新 FB的話就是我名字,許乃文 覺得我還算順眼的,可以當個朋友,我雖然沒有很好約或很好聊(內向哥,熟了就不會) 最後,大家早午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92.156
文章代碼(AID): #1EGpZygC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GpZyg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