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PTT大新手 想多認識人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HIGH哥)時間15年前 (2011/08/11 02:4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j09260225 2.生日(月/日/年):02/25/1989 3.星座:雙魚座 4.性別:BOY 5.血型:B 6.興趣:打三國= =(會很弱嗎)、聊天、唱歌、彈吉他、自HIGH 7.msn:jason7749@hotmail.com 8.相簿:facebook打MSN搜尋 9.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j09260225 10:我來自何處:三重市 目前在苗栗讀書 11.想對大家說的話:我很想找人聊天 很想很想很想 悶到個不行啊啊啊啊啊 請多教教我這個新手 多多指教包含囉^^ 如果已經認識我的人 請趕快關心一下HIGH哥 他很悶啊最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21.224

08/11 23:21, , 1F
hi 啊達 我是歐姐欸 哈哈哈
08/11 23:21, 1F

08/11 23:41, , 2F
是不是 是不是笑翻啦!! 最近過得怎樣 很久沒去台中勒
08/11 23:41, 2F

08/12 01:16, , 3F
hey我也是新手XD
08/12 01:16, 3F

08/22 23:16, , 4F
悶甚麼?! 跟我一樣唷XD
08/22 23:16, 4F
文章代碼(AID): #1EGj396V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Gj396V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