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友] 台北.桃園從這開始XD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在冷靜與熱情之間)時間15年前 (2011/08/09 18:5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cherryptt (DUO PART2~~~I'm comming)》之銘言: : 1.ID:cherryptt Alighieri : 2.生日:1981 1979 : 3.星座:天蠍 天蠍 : 4.性別:女 : 5.血型:O O : 6.興趣:旅遊.游泳.逛街.看演唱會 流浪、閱讀、泡咖啡店、攝影、看很容易睡著的電影、聽吵不太起來的space rock。 : 7.msn:站內信 : 8.相簿:站內信 :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台北 :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IT/Marketing : 從台北到桃園工作的製造業QA, : 喜歡游泳.吃吃喝喝~逛街血拼~保養彩妝女生的東西應該都算喜歡~ : 最近常看演唱會 : 國語很愛陳奕迅;西洋喜歡Brit-POP年代的東西 : (話說8/5才去看了很熱血的SUEDE... : 一個人也可以在A區彈跳嘶吼到喉嚨痛3天~~~ : 年底的DUO PART2已經衝了台北跟高雄場的特區XD) : 交朋友男女不拘囉~~留下你的MSN吧!! : 私心希望年紀別小太多~~~根據經驗法則,代溝常常很嚴重啊-.- 其實我想回復的是 我也剛很熱血的去看了Suede的演唱會 Suede是我最早接觸的英搖樂團其中一個 直到現在我還對高中時 在夜半公車上聽Saturday night窗外的景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70.221 ※ 編輯: alighieri 來自: 111.248.170.221 (08/09 18:54)

08/09 20:22, , 1F
push Suede 攝影 很容易睡著的電影 space rock
08/09 20:22, 1F

08/10 09:19, , 2F
同好耶~~saturday night當安可實在太棒了說^_<
08/10 09:19, 2F
文章代碼(AID): #1EGH5oQb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GH5oQb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