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南交友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Bryant#24)時間15年前 (2011/08/08 22: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smileofblue 2.生日(月/日/年):9/26/1988 3.星座:天秤 4.性別:男 5.血型:B...吧? 6.興趣:打籃球 看散文小說 (最愛的作家是張愛玲) 7.msn:iiilovelan@hotmail.com 8.相簿: http://ppt.cc/6ePg (臉書連結 照片比較新) 9.網誌:http://smileofblue.pixnet.net/blog (很久沒動筆了) 10:我來自何處:中壢人 現在在成大念書 11.想對大家說的話:很高興認識大家 我剛下台南念碩班 沒認識幾個人 對當地美食跟景點也不太熟 希望能多認識幾個朋友 以後可以一起逛街 分享好看的書籍 --           ( つ)      ∩_____∩ ┘└ .∩_____∩| |     ノ __, ,_ヽ ┐┌ ノ' ヽ| |    i ;;ノ, ●| ク、クマー! i ●   ● l !  '..,'メ、. (__●.) ミ ,彡メ (__●) ._ /  ’,.  /    .じ'  \ ∠二つ  .じ' /   ∵ ’/      /ヽ 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75.107
文章代碼(AID): #1EF_X2iv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F_X2iv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