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非誠勿入,誠徵音樂攝影文字同好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桂子)時間15年前 (2011/08/07 05: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markart 2.生日(月/日/年):02/19/1980 3.星座:水瓶雙魚(個人認為自己嚴重偏水瓶) 4.性別:男 5.血型:O 6.興趣:音樂、小說、動漫、模型、籃球、樂團,還有很多很多... 7.msn:alan0219@livemail.tw (請註明是PTT,非常感謝) 8.相簿:簽名檔 9.網誌:簽名檔 10.我來自何處:新北市新莊區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這是第幾篇徵友文了? 我的天哪... 想找個聊得來的對象還真不容易 不是平常互相碰不太到 就是很容易就失去聯繫 不然就是話不投機或者是沒辦法聊得很輕鬆 話說 真的想交個聊得來又能維持長久的友達還真不容易 不談情、不說愛 對於不熟悉的陌生人 對於感情上的陰影 還有對自己目前要完成的目標等等來說 我還沒做好準備談感情 所以~ 如果是女性 歡迎單純想多認識人交朋友聊天的對象就好 如果是想談感情 我可能不是妳想要的對象 不論是外表或者是經濟能力 我還有一段與常人的差距 (光是房子貸款就暫時喘不過氣來了) 很抱歉的是 我也不能接受只想釣個凱子玩玩 外貿協會VIP成員 或者是公主病太嚴重的人 男人啊 就算是條件不好也是有自尊的 開玩笑吐槽自己無所謂 但是不需要因為自己條件不好 就把兩個人之間的相處關係中把自己擺得很低賤 何必這麼自虐呢? 【關於我】 稍微介紹一下自己 不是個宅宅 但是常常忙碌到沒空出去遊玩 兩點一線的生活 佈滿了星期一到星期五的行程 通常下班回到家都是晚上十一二點了 假日生活也是異常的忙碌 星期六的話 一般都要練團(抒情搖滾樂團) 或者到音樂教室去練鼓,或者跟前輩、老師們聊天討論音樂 不然就是一個人出去走走拍照 再不然就跟朋友相約看看電影等等 星期日的話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不想在外面晃得太累 通常會比較優哉地在家看看書 或者是在家裡鼓打點、寫歌、聽歌 還有把一些平常沒時間做的事情消化一下 像是寫寫文章、整理照片還有一些電腦的檔案等等 如果有看在追一下一些感興趣的動漫來看 (不過這個通常一個月才有空追一下) 我是個胖子 不過除了感情以外 對自己的人緣跟開朗還有點小小的自信心 只要話題對了 不是個很容易讓人沉悶的對象 但是如果聊不來 我也不會勉強 只能說我們沒有緣分可以繼續下去囉^^" 【關於妳&你】 希望對音樂、攝影、繪畫、電影、動漫這些有興趣 或者是對旅遊休閒很有看法跟經驗的人 因為我很少能跑到很遠的地方旅行 希望能因此多接觸一些這樣的人了解一些 喜歡日本文化 喜歡創作生活 喜歡沒有心機的聊天 開朗、活潑、直接 如果您符合以上的條件 又想找個可以放鬆心情聊天的對象 那歡迎加我MSN或者是寫站內信給我吧 當然~FB也是有的 也是可以站內信問我^^ 【最後的最後】 應景一下情人節的感想(雖然已經過了) 雖然情人節沒有情人可以過 但是平常的生活還是需要一些朋友的交流來豐富生活 不想讓自己過得太過孤單跟呆版 也許很多單身的人包括我自己 來這裡徵友 潛意識還是渴望著感情 但是我想這不是簡單來這裡徵個友就有了 雖然世界上正妹/帥草何其多 雖然說周遭讓人欣賞的對象也是常常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但是有緣自然會找到適合的 寧缺勿濫啊 不是嗎? 不管因為什麼緣分開始 總需要一個機緣 也需要時間的過程讓人瞭解 最好的不代表是最適合的 誠心誠意固然重要 但是強求的不一定很美 順其自然最好囉~^^ 曾經在版上認識過一個女生 她認為既然有了想結婚的打算 那彼此間的交流相處應該處處以實際為主 是否有深刻的感情不是這麼重要 而是應該以怎麼達到目的為主 可惜我無法接受這樣的論調 只能謝謝她的好意 太過實際的出發點 彼此間卻少了愛情的感覺跟溫暖 我想這樣的未來也絕對不會是我要的 現實誠然很重要 但是如果沒有了感情的基礎 沒有了對彼此間真正的瞭解跟體諒 我想就算真的共結連理 對我這樣的人來說 與其要過著每天都是制式而呆版的家庭生活 或者是常常兩人相對無語 那還不如一個人算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在這裡發文單純交友的原因 就現實考量來說 我還有很多沒準備好的 不論是外貌或者是身家 但是我也不能要求另一半被拖累著或者是被指指點點 而且如果是單純交友 我也不用擔心這擔心那 也不用太在乎別人的想法 無欲則剛 抱歉 徵友文寫得有夠長 不過這是我自己的風格跟想法 與其遮遮掩掩的偽裝 我寧肯少了些誤會 讓真的有心的人可以懂我的想法 謝謝各位~ 耽誤了大家看其他文的時間 ------------------------------------ 附加訊息~ 不管其他人是因為什麼想法來到這裡徵友 不管有多複雜的心思我想都與我無關 我只想單純的認識新的朋友 只想有個平常可以交流跟聊天的對象 最重要的是 話不投機半句多 我想要的是什麼樣的我自己很清楚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原則跟想法 -- 用音樂追尋心靈上的夢,綻放吧,那朵灰色的玫瑰,樂團生活進行中 http://grayrose.tw/ 用文字抒發自己的情緒,不管是好是壞,是喜是憂,我想做的是自己 http://keiko.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8.72 ※ 編輯: markart 來自: 61.62.78.72 (08/07 19:37) ※ 編輯: markart 來自: 61.62.78.72 (08/07 20:21) ※ 編輯: markart 來自: 61.62.78.72 (08/07 21:09)
文章代碼(AID): #1EFQm2ry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FQm2ry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