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情人節快樂嗎??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如末)時間15年前 (2011/08/06 22:04),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是農曆的七夕情人節 不知道大家過的如何 相信單身的人家想出門又討厭閃光 相信有情侶的人出門都沒注意路人 有人今天過的充實 有人卻覺得今天沒什麼 也有人覺得今天過的很痛苦 你今天過的如何呢? 過的好不好? 快不快樂? -- 我不算成熟,不管外表或內心 雖然日子一天天再過,人一天天長大 但我總是希望當一個不要太孤單的人 卻又不喜歡過剩的交友關係 簡單,卻是莫逆 這樣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39.162

08/06 22:12, , 1F
被別人閃也就算了~被自己堂哥堂弟閃~超想拿雞蛋丟過去~
08/06 22:12, 1F

08/06 22:40, , 2F
剛分手~所以很痛苦+1
08/06 22:40, 2F

08/06 22:51, , 3F
同樓上....剛分手..不過不痛苦XD
08/06 22:51, 3F

08/06 23:02, , 4F
當RD在情人節只能跟模具搞在一起~~我要在地上寫個慘字
08/06 23:02, 4F

08/07 00:00, , 5F
今天要上班~晚上又吃泡麵過情人節><
08/07 00:00, 5F

08/07 01:39, , 6F
全家人一起過"八八節" 完全無視"情人節" XD
08/07 01:39, 6F

08/07 01:47, , 7F
蛋疼
08/07 01:47, 7F
文章代碼(AID): #1EFKdgUL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FKdgUL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