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初到中壢 人生地不熟 徵朋友(男女皆可)已刪文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小輝)時間15年前 (2011/08/02 20:5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小輝 2.生日(月/日/年):10/08/1988 3.星座:天秤座 4.性別:MAN 5.血型:O 6.興趣:攝影 遊山玩水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一個人從台北到中壢,在這沒有朋友希望可以找到聊天或者出去玩的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66.31

08/02 23:53, , 1F
推一個^^ 妳好喔~~~歡迎來到中壢
08/02 23:53, 1F

08/03 13:40, , 2F
恩恩 謝謝~
08/03 13:40, 2F

08/04 13:40, , 3F
推中壢
08/04 13:40, 3F
文章代碼(AID): #1ED_FG3v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D_FG3v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