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中下班可以聊天吃飯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分開後才懂珍惜)時間15年前 (2011/07/26 22:2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diamond1980 2.生日: 1980/02 3.星座: 水瓶 4.性別: 男 5.血型: O 6.興趣: 遊山玩水 7.whatsapp: 站內信吧! 8.相簿: http://goo.gl/jmLY0 9.FB: http://goo.gl/tTgEc 10:我來自何處: 台中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想徵個偶而下班可以聊聊天、吃個飯的朋友, 或者假日喜歡到處走走呼吸新鮮空氣的人! 日前完成環島一圈的計劃, 這次想來點不一樣的....,這是要到四極!! 也就是台灣的最東、最南、最西、最北!! 計劃是.....以最短的時間完成~哈!! 有興趣嗎?? 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0.113

07/27 02:32, , 1F
推四最,也是我想做的事XDDD
07/27 02:32, 1F

07/28 09:33, , 2F
原PO是帥哥~
07/28 09:33, 2F
文章代碼(AID): #1EBitREP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BitREP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