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在新竹念書,暑假回到台北的對台北不熟的台北人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H914)時間15年前 (2011/07/25 11: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H914 2.生日(月/日/年): 9/14/1991 3.星座: 處女座 4.性別: BOY 5.血型: AB 6.興趣 正在發掘中。目前已找到:聊天、動漫、睡覺、放空 7.msn: a8358914@hotmail.com (歡迎加我,請註明from ptt) 8.相簿: 9.網誌: 無名(荒廢已久)=fb=即時通=a8358914@yahoo.com.tw 10:我來自何處: 台北市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我想認識各式個性與興趣的人 年齡不是距離,性別也不會有隔閡 因此年齡、性別皆不拘 能夠一起嘗試不同的事最好 單純聊聊天也很棒 我想開闊自己的視野 想體會以前從未體會過的不同人生 我是個隨和又容易相處的人 相信一定很容易能與妳處得來 雖然人家都說處女座和AB型很難搞 而我又是處女+AB XD 以下自介: 今年升大二,就讀國立大學生命科學系 每次自介的時候都不知道自己的興趣是什麼 對科學還算有興趣,覺得當科學家超酷 心中充滿對未知的渴望 想用自己的雙眼看見從沒有人看見過的東西 想用自己的大腦理解從沒有人理解過的東西 想用自己的雙腳踏進從沒有人踏進過的領域 因此上大一前決心把生命和靈魂都賣給科學 但一到暑假待在家裡閒著沒事做才發現自己還是需要做為一個"人"的生活 雖然高中時社團晚很瘋又天天向外跑 但每次大學的同學問我台北哪裡好玩 都只回答得出忠烈祠、故宮、101 等外國旅遊團必備套裝行程 這才發現原來我生在台北卻總是只活在自己的小圈圈中 想走出自己的小世界, 有人願意拉我一把,讓我踏入你的世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22.60
文章代碼(AID): #1EBECW03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BECW03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