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北 一起看戲吧。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alone)時間15年前 (2011/07/24 23: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人間條件 六度加演 用最平實的劇情,最親近的語言,與您分享生活中的各種幸福感受 超過百場的演出,超過十五萬人次的觀眾,以笑聲和眼淚堆砌而成的真情戲碼 「人間條件」一劇是吳念真導演精闢之作, 內容以一個看似普通卻又光怪陸離的家庭,加上家庭與鄰居、學校的連結關係, 衍生出一部笑中有淚、淚中帶笑的好戲。 http://www.greenray.org.tw/pp/main.html 本要要一起看的朋友因為有事無法一同前往, 所以多了一張票, 希望有人願意陪我一起看戲。 7/30(六) 晚上 7:30 社教館城市舞台 票在第七排,很前面,是很棒的位子! 關於我,25歲,台北人,上班族 興趣 唱歌、聽音樂、自助旅行、上健身房運動、和朋友一起吃美食聊天。 平常放假喜歡出門走走, 山上海邊很棒、看電影喝個咖啡也喜歡。 希望妳, 年紀20-27,學生、上班族都可以, 喜歡和人談天說地。 沒看過戲也沒關係,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去看。 我們可以先用MSN交換真相、聊個天、認識一下, 如果妳聊了之後覺得我是個可以認識的朋友, 或許當天還可以先一起喝個飲料或吃個飯,我知道社教館附近有家餐廳還不錯 :) 在這個七夕的前夕, 希望藉此有這個緣份能夠認識妳。 回信給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33.91
文章代碼(AID): #1EB3U-yf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B3U-yf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