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在台中打拼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Work Smart!)時間15年前 (2011/07/24 13: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yoler 2.生日(月/日/年):8/22/75 3.星座:Leo 4.性別:male 5.血型: 6.興趣 7.msn:chyo822@hotmail.com 8.相簿:無 9.網誌:無 10:我來自何處:在台中打拼,但非台中人。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來台中工作已經快一年了,但認識的朋友總是不太多, 同事大多也都有自己的家庭生活,大部分都是本地人....>"< 所以想上來認識一些"非台中人"卻在台中上班的各位, 希望假日可以一起出去遊山玩水或是一起逛街、看電影、吃個飯都好, 很希望能夠認識不同的人, 如果有計畫去澎湖玩也可以交個朋友(因為本身是地頭蛇), 我可以幫忙提供一些意見, 而最近還蠻喜歡看泰國電影, 打算之後找個時間去泰國玩, 有興趣的也可一起交個朋友喔^^ 感謝花時間看完這篇文章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98.123
文章代碼(AID): #1EAwUrCT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AwUrCT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