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版] 無聊發呆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摸摸熊)時間15年前 (2011/07/24 12:5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出去又覺得太陽很大 想睡覺又覺得精神很好 想吃飯又覺得不那麼餓 要做甚麼勒???? 連MARU都無聊到一直趴在地上睡覺..... -- 距離,遙遠的一步 前進 後退 旋轉 平行 不會有交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33.173

07/24 13:26, , 1F
你不是坐在電腦前面了嗎?!
07/24 13:26, 1F

07/24 13:34, , 2F
發呆阿~~
07/24 13:34, 2F
文章代碼(AID): #1EAwMBLH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AwMBLH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