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此為朋友的情感問題,請各位幫忙,謝謝!已刪文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十三夜)時間15年前 (2011/07/11 23:54),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此為本人朋友所遇到的感情問題,由於當事人雙方都不認為自己有錯誤,只好請明智的大大們評斷一下誰對誰錯了,感謝各位大大。 狀況如下: A男與B女為男女朋友 某日A男因為B女肚子餓陪伴出去吃宵夜 到了定點B女點完餐 A男就拿出了手機開始上網 B女點的餐點上桌後 A男開始與C女(A男的女同事))what's App B女開始用餐後,吃快一半看A男還在聊,便說「你還不吃哦?」 A男便拿起清粥喝了一口又繼續在App. 接著B女都用完餐了,但A男還時持續與C女互傳what's App 此時,B女有點不高興的向A男反應說了一句「我都吃完了,你們還在聊」 A男看B女臉色沒很好就把手機網路關掉,坐在店內小聊一會,便送B女回家 在B女家樓下,B女對A男說:下次我就和你出去時和男生狂傳簡訊 A男:不要生氣嘛,這沒什麼啊!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就只是我同事下載了一個軟體問我怎麼用,也不是我敲她的啊! A男:更何況平時我打給妳,妳還不是一直都在MSN聊天冷落我。 B女不說話,只是看著A男,A男一直安撫B女說「這只是件小事,沒什麼好氣的」 B女便說:我不管你了,我要回家了。便轉身離開。 之後A男傳簡訊對B女說「想到妳剛才甩頭就走不理人的姿態我呆在那有點難過...無預警的又出狀況,我真倒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6.29

07/12 00:13, , 1F
男的自己給自己找麻煩,出去吃飯還一直APP,不太尊重對方
07/12 00:13, 1F

07/12 00:40, , 2F
不能否認,有些女性會嚴以待人,寬以待己。應該互相尊重才是
07/12 00:40, 2F

07/12 00:41, , 3F
女生溝通方式可以再好一點之類的。男的不好,安慰人更慘
07/12 00:41, 3F

07/12 01:27, , 4F
覺得需要互相尊重+1
07/12 01:27, 4F

07/12 01:28, , 5F
不然溝通會出問題~
07/12 01:28, 5F

07/13 12:40, , 6F
女的有公主病,男的小白目
07/13 12:40, 6F

07/13 14:18, , 7F
樓上+1
07/13 14:18, 7F

07/16 17:47, , 8F
樓樓上+1
07/16 17:47, 8F
文章代碼(AID): #1E6nof9N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6nof9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