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哈囉,我在這裡!(用力揮揮手)
1.ID: 同上
2.生日(月/日/年): 75
3.星座: 從來沒在看這種東西
4.性別: 男
5.血型: B
6.興趣 看喜歡看的書 聽喜歡的音樂 玩玩樂器 吃水果
運動(特別是沒玩過的) 冒險 鼓勵朋友 太多了...
7.msn: 站內信要就給你(我至少得知道加我的人是誰吧)
8.相簿: 來站內信交換吧...
9.網誌: 同上
10:我來自何處: 中部的小鄉鎮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剛來這不久
站內信交友吧 每封我都會認真回 這樣你我很快就會認識了
避免我們以後成為MSN上的陌生人 那麼 先介紹一下我自己
我喜歡聽音樂看書
每天晚上睡覺前總會撥出一點點時間 靠著枕頭看看書
同時聽喜歡的音樂 現在天氣熱 吹點冷氣 喔賣尬 實在太幸福了
可不要覺得這沒什麼 我要告訴你 這實在是非常的有什麼!
曾在很操很操的單位服役 想要在部隊裡有這般享受根本不可能
我實在太感謝能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了 尤其現在發文外面正好下大雨
躲在溫暖的家裡 雨再大也淋不到我 太感謝了我可愛的家!
我喜歡冒險
男人嘛 偶爾要冒險一下 你喜不喜歡到處去晃一晃郊遊踏青?
一個人騎上機車去逛逛 晃到鄉下到處都是田 找不到路不可怕
可怕的是 找不到路也找不到路人可以問 廣大鄉間就你和一台機車
何不冒險一下 擲片銅板 正面走右邊 反面走左邊 看似很笨的舉動
但是我曾經因此找到正確的方向!!! 阿哈哈哈 i like it.
第一次學騎野狼就在當兵時 那年我在外地出任務
跟著學長去巡山 我們在置高處沒有人的一塊空地 教學
我在那繞阿繞 繞阿繞 差點爆衝到山崖 總算還是稍微學會了
那是我第一次學檔車 算起來也是最後一次 平常沒機會再碰到
但是如果現在你給我一台野狼 我還是會勇敢的給它騎上路
冒險才能創造歷史 就像一年前拿到駕照 勇敢的把車開上路一樣
車禍就報警 撞到就修理 時候到了總要給自己冒險和成長的機會
我喜歡玩吉他
心情不好的時候 拿起來彈下去 唱唱歌 心情就變好了
心情很好的時候 拿起來彈下去 唱唱歌 心情就更好了
沒有在外人面前彈過 只是自己有興趣玩玩這樣
ㄟ......有啦 三年前的前女友曾經聽過 哈哈
就算音準很好的媽媽和妹妹大叫:
不要再唱了,你彈的key和你唱的key都差一截。
我還是會大聲的唱下去 哈哈哈
如果你會鋼琴和打鼓 可以教教我 我會認真學習的
我喜歡運動
各種運動都喜歡玩 重點就是要動 跟陽光當好朋友
籃球就是把球投進籃框 足球就是把球踢進球門 網球就是讓球落在該落的地方
你知道這些有多好玩嗎? 簡單中充滿樂趣 i love it.
大學快畢業時 特地選了一些好玩的體育課 只可以潛水那門課沒修到
原來射箭要先轉肘 原來帆船開到快被風吹倒時要適時放輕鬆
原來要站在風帆上還真不容易阿......
我喜歡語言
如果你英文還不錯 又有一支可以打的亞太 那我們認識一下好嗎?
請寬容我從最簡單的 How are you 開始跟你會話
為了這份工作以後得跟非本國人溝通溝通 再害怕也得面對
真的想不到的單字 麻煩你教我一下 我一定學得會
真的聽不懂的單字 麻煩你解釋一下 我一定聽得懂
一天來個五分鐘也好 學一兩個單字也不賴
用MSN英打也可以啦 不知道這樣徵不徵得到 哈哈
阿對了 如果你會希臘文 那拜託你教教我
希臘文的字母寫起來超級可愛 我實在太喜歡了
我可以教你中文 如果你不嫌棄的話 咱們來交換學習吧!
好像講太多了
你寄過來的信可以不必寫這麼多啦 哈哈
但是也不要只有一兩句話好嗎拜託
這樣我會不知道怎麼回
以上 很高興認識大家XD (用力揮揮手)
Ji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63.208
推
07/11 04:48, , 1F
07/11 04:48, 1F
推
07/17 22:48, , 2F
07/17 22:48, 2F
推
07/19 18:13, , 3F
07/19 18:13, 3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