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桃園人! 認識北部的人都好囉 旅遊.電影...有的沒的都好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jones)時間15年前 (2011/07/02 23: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jones 2.生日(月/日/年):1991/09/14 3.星座:處女座 4.性別:男 5.血型:0 6.興趣:電影.音樂.演戲.藝術.慢跑.旅遊 7.msn:先認識吧 8.相簿: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425660891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桃園 11.想對大家說的話:最近看完 一部電影叫 尋找第三顆星 是關於友情的電影 能夠有真心的懂你的人 不多但一定是有 其實也不一定要興趣相同才能做朋友 就興趣不同也能互相發現更有趣的所在 希望可以認識很多 不一樣的人 不管妳是什麼 種族.性別....什麼都不會有藩籬的!! 謝啦 -- http://www.wretch.cc/album/jones921245 當我擁有三吋日光的生活時 我最想要環遊的世界 是你內心的小天地 我每晚最期盼看到你明天的微笑 是我內心最大的崇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47.4
文章代碼(AID): #1E3pv1zO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3pv1zO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