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只希望有人一起打哈哈(哈哈:別再打我了)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7/01 20:4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knen 2.生日(月/日/年):75/03/10 3.星座:雙魚 4.性別:男 5.血型:O 6.興趣:騎著機車旅行 攝影 球類運動 游泳 美容保養 健康管理 7.FB:http://www.facebook.com/chengenw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台中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我是個認真勤奮的上班族 到了現在我還在加班~ 只不過是打卡後把筆電背回家加班 平常下班沒事之餘 可能去酒吧喝個小酒 又或是去騎騎車 拍拍風景 運動都是朋友找我才會去 因為真的覺得一個人很無趣 美容保養 健康管理 則是我第二專長 本業是土木業 (又土又木) 過於平穩的生活會讓人連朋友都慢慢的疏遠 所以希望生活中能激起更多不一樣的浪花 雖然大家都覺得我挺安靜的 但是真的熟的朋友就會知道 我是非常愛打哈哈的 ~非常愛講冷笑話 但有許多人就是覺得好笑XDD 希望能認識更多的朋友^^ 希望能更多人一起打哈哈!!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8.133.185

07/03 02:44, , 1F
狂推騎著機車旅行!目前最常幹的事之一XDDD
07/03 02:44, 1F
同好!!! 推推推 ~~~~~ 騎機車旅行比車爽!!!! ※ 編輯: knen 來自: 110.27.103.251 (07/03 23:34) ※ 編輯: knen 來自: 110.27.74.238 (08/29 11:01)
文章代碼(AID): #1E3S5EmS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3S5EmS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