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我想聊天
1.ID:
小曼
2.生日(月/日/年):
78/11/9,很好記的=))
3.星座:
蠍蠍,好像很多人會討厭耶= = ||
4.性別:
女
5.血型:
第一個英文字,所以我感情很豐富XD
6.興趣:
喜歡發呆,盯著電腦看
偶爾打打遊戲
喜歡手工藝
喜歡逛夜市,感覺很有趣XD
會喜歡打簡訊(興趣?)
喜歡跟野貓,喵喵對叫
7.msn:
因為大家太熱情,所以 請送我站內信XD
8.相簿:
你可以在FB 打林小曼,就是我憂~
(急件:改名囉 Sheau mann Lin ,但24小時候才會生效XDDD)
9.網誌:
被吃掉了。。沒再用囉Q Q
10:我來自何處:
台北萬華,
目前通車士林,我在那唸書阿XD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最近剛失戀,
每半年就分手,
感覺是種魔咒,
我想認識很多人,
想跟妳/你們聊聊天,
如果有緣 我們可以當好朋友,
或是手牽手一起走,
我可以很無俚頭,
也可以很安靜,
希望你可以跟我聊聊天。。
帶我走出憂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8.103
推
06/30 21:09, , 1F
06/30 21:09, 1F
→
06/30 21:23, , 2F
06/30 21:23, 2F
推
06/30 21:33, , 3F
06/30 21:33, 3F
→
06/30 21:33, , 4F
06/30 21:33, 4F
推
06/30 21:35, , 5F
06/30 21:35, 5F
推
06/30 21:49, , 6F
06/30 21:49, 6F
※ 編輯: wanttofly78 來自: 61.231.28.103 (06/30 21:59)
→
06/30 23:52, , 7F
06/30 23:52, 7F
推
07/01 00:51, , 8F
07/01 00:51, 8F
→
07/01 15:39, , 9F
07/01 15:39, 9F
→
07/01 15:39, , 10F
07/01 15:39, 10F
→
07/01 15:41, , 11F
07/01 15:41, 11F
謝謝各位大大的來信,慢慢很努力在看了,也會逐一回信。
但,可能回的有點慢,
請見諒^^||
還有 謝謝熱情的網友們,
昨天你們讓我感到很溫暖,
但 因為人數實在太多,((22人你說呢><||
我無法一一顧及,
可能因此導致對於某些網友很抱歉,((回比較慢
在此說聲卸卸<_ _>
有你們真好~~(L)
※ 編輯: wanttofly78 來自: 61.231.24.220 (07/01 15:45)
推
07/02 04:41, , 12F
07/02 04:41, 12F
推
07/02 12:36, , 13F
07/02 12:36, 13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