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我想聊天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斷翼飛舞不起)時間15年前 (2011/06/30 21:05),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小曼 2.生日(月/日/年): 78/11/9,很好記的=)) 3.星座: 蠍蠍,好像很多人會討厭耶= = || 4.性別: 女 5.血型: 第一個英文字,所以我感情很豐富XD 6.興趣: 喜歡發呆,盯著電腦看 偶爾打打遊戲 喜歡手工藝 喜歡逛夜市,感覺很有趣XD 會喜歡打簡訊(興趣?) 喜歡跟野貓,喵喵對叫 7.msn: 因為大家太熱情,所以 請送我站內信XD 8.相簿: 你可以在FB 打林小曼,就是我憂~ (急件:改名囉 Sheau mann Lin ,但24小時候才會生效XDDD) 9.網誌: 被吃掉了。。沒再用囉Q Q 10:我來自何處: 台北萬華, 目前通車士林,我在那唸書阿XD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最近剛失戀, 每半年就分手, 感覺是種魔咒, 我想認識很多人, 想跟妳/你們聊聊天, 如果有緣 我們可以當好朋友, 或是手牽手一起走, 我可以很無俚頭, 也可以很安靜, 希望你可以跟我聊聊天。。 帶我走出憂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8.103

06/30 21:09, , 1F
天蠍給個推~
06/30 21:09, 1F

06/30 21:23, , 2F
PPT人好熱情,我的MSN瞬間淹爆。。
06/30 21:23, 2F

06/30 21:33, , 3F
推蠍
06/30 21:33, 3F

06/30 21:33, , 4F
那個 一次太多人,我負荷不了。。嗚嗚嗚,對不起大家
06/30 21:33, 4F

06/30 21:35, , 5F
加你msn嚕 希望可以跟你聊聊天 哈哈
06/30 21:35, 5F

06/30 21:49, , 6F
天蠍 萬華人 推!!
06/30 21:49, 6F
※ 編輯: wanttofly78 來自: 61.231.28.103 (06/30 21:59)

06/30 23:52, , 7F
我被天蠍的傷害過QQ妳是太子幫的姐妹?!
06/30 23:52, 7F

07/01 00:51, , 8F
老實說我用FB搜尋...找到一堆林小曼...
07/01 00:51, 8F

07/01 15:39, , 9F
太子幫? 那是蝦? 我不加入幫派的耶XDDD
07/01 15:39, 9F

07/01 15:39, , 10F
回T大,很多人跟說了,所以 24小時後 我改名囉~
07/01 15:39, 10F

07/01 15:41, , 11F
叫 Sheau mann Lin
07/01 15:41, 11F
謝謝各位大大的來信,慢慢很努力在看了,也會逐一回信。 但,可能回的有點慢, 請見諒^^|| 還有 謝謝熱情的網友們, 昨天你們讓我感到很溫暖, 但 因為人數實在太多,((22人你說呢><|| 我無法一一顧及, 可能因此導致對於某些網友很抱歉,((回比較慢 在此說聲卸卸<_ _> 有你們真好~~(L) ※ 編輯: wanttofly78 來自: 61.231.24.220 (07/01 15:45)

07/02 04:41, , 12F
推!
07/02 04:41, 12F

07/02 12:36, , 13F
推生日晚我一天!
07/02 12:36, 13F
文章代碼(AID): #1E37IKlS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37IKlS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