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友] 會講日文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小可)時間15年前 (2011/06/30 14:18), 編輯推噓-4(047)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日文系畢業的 我有亞太ㄛ ※ 引述《ehoosb (我想你說好)》之銘言: : 1.ID:如果有一天 : 2.生日(月/日/年):20歲 : 3.星座:獅子 : 4.性別:女 : 5.血型: : 6.興趣:吃吃喝喝玩玩樂樂 : 7.msn: : 8.相簿: : 9.網誌: :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 想找一位口說很強的朋友 : 因為最近會常講到日文 : 例如:你今天好嗎那種~~~~ : 難度應該不至於到商業日文那種 : 但是我的程度只有N5 : 聽說日本人超級注重敬語用法 : 所以想請教日文比我強的高手 : 希望能夠互相切磋練習 : 先在這邊感謝你^.< : 可以的話不限男女 : 先用站內信聯絡喔!!!!! : 可以的話私心你也有亞太 : 因為這樣比較方便講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7.135

06/30 14:45, , 1F
若不會推文..請先學學好嗎??別灌水..
06/30 14:45, 1F

06/30 16:49, , 2F
╴╴╴╴╴ ▎
06/30 16:49, 2F

06/30 16:49, , 3F
▕補血中....▏ ▂▂▂▂▂▂▂▂▂▂▂▎ ▋
06/30 16:49, 3F

06/30 16:49, , 4F
▔▔▔▔▔ ◢ | | | | | ▍ ▎ ▊
06/30 16:49, 4F

06/30 16:49, , 5F
▁▁▂▂▃▃▄▄█ | | | | | ██████
06/30 16:49, 5F

06/30 16:49, , 6F
◥0 1 2 3 4 c.c▍ ▎ ▊
06/30 16:49, 6F

06/30 16:49, , 7F
▔▔▔▔▔▔▔▔▔▔▔▎ ▋
06/30 16:49, 7F

06/30 16:49, , 8F
06/30 16:49, 8F

06/30 17:23, , 9F
06/30 17:23, 9F

07/01 11:36, , 10F
.........草
07/01 11:36, 10F

07/03 10:45, , 11F
衝文章數
07/03 10:45, 11F
文章代碼(AID): #1E31KlH4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31KlH4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