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友] 會講日文的朋友!
我是日文系畢業的
我有亞太ㄛ
※ 引述《ehoosb (我想你說好)》之銘言:
: 1.ID:如果有一天
: 2.生日(月/日/年):20歲
: 3.星座:獅子
: 4.性別:女
: 5.血型:
: 6.興趣:吃吃喝喝玩玩樂樂
: 7.msn:
: 8.相簿:
: 9.網誌:
: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 想找一位口說很強的朋友
: 因為最近會常講到日文
: 例如:你今天好嗎那種~~~~
: 難度應該不至於到商業日文那種
: 但是我的程度只有N5
: 聽說日本人超級注重敬語用法
: 所以想請教日文比我強的高手
: 希望能夠互相切磋練習
: 先在這邊感謝你^.<
: 可以的話不限男女
: 先用站內信聯絡喔!!!!!
: 可以的話私心你也有亞太
: 因為這樣比較方便講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7.135
噓
06/30 14:45, , 1F
06/30 14:45, 1F
噓
06/30 16:49, , 2F
06/30 16:49, 2F
→
06/30 16:49, , 3F
06/30 16:49, 3F
→
06/30 16:49, , 4F
06/30 16:49, 4F
→
06/30 16:49, , 5F
06/30 16:49, 5F
→
06/30 16:49, , 6F
06/30 16:49, 6F
→
06/30 16:49, , 7F
06/30 16:49, 7F
→
06/30 16:49, , 8F
06/30 16:49, 8F
→
06/30 17:23, , 9F
06/30 17:23, 9F
噓
07/01 11:36, , 10F
07/01 11:36, 10F
噓
07/03 10:45, , 11F
07/03 10:45, 11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