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有沒有人可以彈BASS給我聽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綾人)時間15年前 (2011/06/30 00:07),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gacktlunasea 2.生日(月/日/年):1986/08/31 3.星座:處女 4.性別:母 5.血型:B 6.興趣 J ROCK、床上滾來滾去(因為好無聊) 7.msn:dir_en_greyno1@hotmail.com 8.相簿:無名同批踢踢帳號(不過荒廢有點久) 有臉書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我是台南人 我愛台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BASS對我來說就是有一股莫名奇妙的好感.. 聽歌的時候會去注意的也是BASS的聲音...喜歡J ROCK裡頭的BASS編曲 因為很花俏 在台南唯一認識的樂團 也散了 好傷心 很久沒有蹲在練團室 看別人練團 最近想去大阪自助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麻煩給我ㄧ些建議嗎?非常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37.204

06/30 03:17, , 1F
大推BASS~不過我BASS只會彈單音~
06/30 03:17, 1F

06/30 03:18, , 2F
不管事SLAP還是花俏的手法通通不會~~哈Y
06/30 03:18, 2F

06/30 03:18, , 3F
找不到人彈得話~也可以上網找一些來聽...OK的!!!!
06/30 03:18, 3F

06/30 04:41, , 4F
這id+msn實在J的太徹底了~
06/30 04:41, 4F

07/01 00:08, , 5F
同天生日
07/01 00:08, 5F

07/01 01:04, , 6F
女BASS手可嘛?哈哈 不過只會SLAP,倒是不會談很花的東
07/01 01:04, 6F

07/10 03:26, , 7F
原po超級有型正妹~推推~~
07/10 03:26, 7F
文章代碼(AID): #1E2qslrs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2qslrs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