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有沒有人可以彈BASS給我聽
1.ID:gacktlunasea
2.生日(月/日/年):1986/08/31
3.星座:處女
4.性別:母
5.血型:B
6.興趣 J ROCK、床上滾來滾去(因為好無聊)
7.msn:dir_en_greyno1@hotmail.com
8.相簿:無名同批踢踢帳號(不過荒廢有點久) 有臉書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我是台南人 我愛台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BASS對我來說就是有一股莫名奇妙的好感..
聽歌的時候會去注意的也是BASS的聲音...喜歡J ROCK裡頭的BASS編曲 因為很花俏
在台南唯一認識的樂團 也散了 好傷心 很久沒有蹲在練團室 看別人練團
最近想去大阪自助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麻煩給我ㄧ些建議嗎?非常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37.204
→
06/30 03:17, , 1F
06/30 03:17, 1F
→
06/30 03:18, , 2F
06/30 03:18, 2F
→
06/30 03:18, , 3F
06/30 03:18, 3F
→
06/30 04:41, , 4F
06/30 04:41, 4F
推
07/01 00:08, , 5F
07/01 00:08, 5F
推
07/01 01:04, , 6F
07/01 01:04, 6F
推
07/10 03:26, , 7F
07/10 03:26, 7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