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想交羽球、爬山(簡易級如陽明山古道)ꄠ…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小屋女)時間15年前 (2011/06/28 16:3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witchlet 2.生日(月/日/年):1978 3.星座:水瓶 4.性別:女 5.血型:O 6.興趣: 喜歡狗、喜歡戶外活動。 覺得能在安靜的山邊喝杯茶讀本書,就是很滿足的事。 喜歡打雙打羽球,雖然球技不甚好,但很希望能找到球伴,可以有固定練習的機會。 也喜歡到自然原野的地方走走,我不是非得呆在冷氣房不可的人。 喜歡讀書,書的範圍沒有太大限制,如果是幽默、推理類的書籍常常愛不釋手。 熱愛電影,覺得星期五晚上如果能和朋友一起到電影院看場電影,實在是一大享受。 7.msn: 用站內信聯絡唷! 8.相簿: 我的照片 http://ppt.cc/PhJ- (右邊那位,應該不用說明吧,哈哈。) 10:我來自何處: 平常日是台北中山區或大安區最方便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嗨,我知道我比較娃娃臉,但其實已經是熟女囉。 我喜歡交朋友,尤其喜歡個性活潑又善良的朋友! 如果能認識興趣相投的異性我會很開心,如果能交到姊妹淘知心朋友更是值得珍惜。 希望有機會能多認識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89.118

06/28 16:41, , 1F
妳當媽媽了??
06/28 16:41, 1F
※ 編輯: witchlet 來自: 140.112.89.118 (06/28 16:41)

06/28 16:42, , 2F
噢!那是朋友的孩子,我還是單身。:)
06/28 16:42, 2F

06/29 22:50, , 3F
開放報名嗎?XD
06/29 22:50, 3F
文章代碼(AID): #1E2PDC9h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2PDC9h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