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誠徵愛看1/2王子及會MAYA的朋友喔^_^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最佳5樓)時間15年前 (2011/06/30 10: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best5F 2.生日(月/日/年):9/11 3.星座:Virgo 4.性別:Man 5.血型:B 6.興趣:MAYA、看漫畫(1/2王子、爆漫王、海賊王)、看動畫、看電影(變形金剛) 7.msn:站內信 8.相簿:站內信 9.網誌:站內信 10:我來自何處:新北市新莊區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大家好啊,我是best5F,很喜歡看漫畫、動畫、電影。跟練MAYA。   希望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一起切磋討論喔。 然後,如果有支持國產漫畫的朋友,也歡迎一起討論喔。我喜歡1/2王子 ^_^ 喜歡變形金剛的朋友們,也歡迎一起討論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87.25
文章代碼(AID): #1E2-3Wdr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2-3Wdr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