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有沒有女生和我一樣?:(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的前任女友也是反差很大的人,她在某個大型機構裡擔任研究人員;平常都是長褲或套裝,背著電腦來去,皮膚白晰戴著銀框眼鏡,氣質良好,講話條理分明,一看就是很聰明、家世很好的女生,但外表也給人嚴肅有些冷冰冰的感覺。. 不過交往之後卻發現其實她是很享受性愛的女孩子,比如她在洗澡的時候常常用幫忙拿毛巾、拿洗髮
(還有2338個字)
內容預覽:
我男友的前女友跟我都是外表看起來是乖乖牌. 我跟我男友交往了四年,現在連在外頭接吻都會害羞,. 男友在外面亂摸我的話 手會被我紅著臉搬開叫他不要亂來...... 至於我男友的前女友我跟他有過幾面之緣,看起來就是長輩會喜歡的女生. 我男友前女友的情況是:玩很大. 聽說裡面不穿直接出去玩是常態,野戰更是
(還有348個字)
內容預覽:
喜好不同,多正視自己的喜好,別輕率的污名化自己的喜好,畢. 竟妳的喜好並沒有損及任何人的利益,無須給予自己那麼大的道. 德帽子,弄得自己價值觀衝突。. 妳的態度決定男生是否把淫蕩、騷、賤與妳掛上等號。. 妳大方且得體的分享自己的經驗,清楚的告知妳的喜好,妳喜歡有. 距離的調情,喜歡有距離的視姦,喜歡
(還有27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這樣的人還蠻多的欸. 不管男生女生,其實大家幾本上都表裡不一吧. 之前交過一個女朋友,在學校功課很好 而且很安靜不愛講話. 就像是沈佳儀那樣的模範生. 永遠都笑嘻嘻的,讓人很想照顧她,想一直把她捧在手心上. 後來跟她在一起後,才發現她根本是個..小!騷!妹!. 每次我在用電腦沒理她,她就會只穿著
(還有197個字)
內容預覽:
這個問題讓我一直很困擾.... 真的很希望可以詢問女孩版友是怎麼克服的呢?. 我是一個外貌很乖巧溫和的女生,. 十個人有九個都會說我是乖女孩. 喜歡我的男生也都是因為覺得我長得很清秀、或是很有氣質而想認識我. 交過的男友也把我捧在手掌心上呵護. 最多牽手、擁抱和親嘴而已,再多我就會害怕. 但是,我是
(還有44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