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避孕藥一定要醫生開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3→)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ukikochen (在BB板和food板之間徘徊)時間13年前 (2012/12/26 02: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避孕藥都是處方藥,要有醫師處方才可以拿,板上拿到的都是非法的藥局。. 曾經有個case是自行購買結果吃出問題血崩,沒有救濟,她要自己負全賣,國家無法賠償。. 避孕藥有分單方和複方,雖然現在幾乎都是吃複方,但也有不少人體質是沒有辨法吃複方的。. 請愛惜自己的身體,看到一些板友說自己買,吃了不合再換,我
(還有469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1→)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2/25 23: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了版上的文章. 已經化解我對避孕藥的疑慮. 本身的經期不是太規律. 所以想服用避孕藥又可以避孕又可以調經期. 一般都説要看醫生後才能服用. 但是有看到版上有人説醫生開的藥也是悅姿、悅己那幾款. 而且有沒有副作用也是因人而異. 我不煙不酒 不熬夜 生活規律. 家族無心臟病史 有家人有高血壓. 但我本
(還有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