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男友比我瘦…很多。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以男生的角度來說. 我181/51 女友最瘦的時候155/50. 但是被我的滋潤下(常常帶他去吃大餐). 我181/50 女友155/60. 是的一年內...她被我養肥了10公斤!!真的喜歡,不會去計較體重的QAQ. 我常常取笑我女友是死胖子之類的話. 但是還是真的很愛她,對我來說 胖瘦真的沒這麼
(還有345個字)
內容預覽:
哈囉妳好~. 我跟你的情況非常非常像! 所以想說回個信給你分享哈哈. 我現在很胖,這輩子真的沒這麼胖過...正在努力減肥中(165/7X 唉....). 但我跟我男友是在我前陣子更胖的時候在一起的. 他的體型很正常,大概是172/68.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非常非常喜歡跟對方做愛,即使我覺得我身體不好
(還有732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這個身高這個體重~還OK~. 女人要在意的不是體重而是"體態". 認真來說. 如果你有心~花去健身中心的錢一個月. 一周去三次 專門針對這兩個地方用器材鍛鍊. 做完之後做伸展運動. 認真做這兩部分都持續(20~30min/one time). 一個月(頂多兩個月)就可以雕塑體態不少. 這就不一定
(還有58個字)
內容預覽:
除毛這事…. 其實依男人的觀點來看:. 燈關掉了,都一樣啦!. 除非他會幫妳口愛. 嗯,應該沒人喜歡口愛時一邊舔. 還要一邊排除一些障礙唄?! XD. 至於除毛這事的文化意義…. 東洋a片之所以除毛. 是因為這樣能滿足男人的偷窺慾. 也才能塑造av女優的形象,並用來「商業化」. fleshlight
(還有468個字)
內容預覽:
(這篇文章可能會有點微閃… 要墨鏡請自取). 其實…我有很多很多很多疑問。. 我和男友,認識三年(網路)。. 誘拐他一年半(兩個天秤座…)剛在一起不久。. 認識的這段時間,我常常嗆他怎麼可以比一個女人還瘦…(168/48)。. 我最瘦的時候也才163/58…. (我深切反省很久了。). 認識他的時候
(還有55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