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照陰道超音波很奇怪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迷走日晷)時間13年前 (2013/03/21 14:06), 編輯推噓12(12025)
留言37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他怕妳吃虧,他擔心妳 事情就這麼簡單 你能做的是: 上網找些資料告訴他這是正常的 再怎麼說,妳男友是基於「愛妳」這事 才這樣 記得他放假見面的時候 用誠懇的態度告訴他 為甚麼吃藥後還是去看醫師 妳選這家診所,還有為醫師甚麼做陰道超音波 畢竟當面說還是比電話中說要好 如果以上無效 就這麼說吧: 知道你怕我被占便宜 但是做過功課後才選這家的,這家的風評也還不錯 相信我,如果沒做好… 最傷的是我 所以相信我一次,好嗎? 說完這些,記得順道「機會教育」 戴套的重要 最後,墮胎後也要補 因為在中醫認為: 瓜熟蒂落(順利生產) 母體耗掉不少精力和元氣 要補一補 而墮胎更傷 因瓜未熟就強摘 會傷到枝幹(母體) 因此找個好中醫吃吃藥補補身體吧… ※ 引述《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兩個禮拜前我發現我不小心懷孕了 : 雖然到適婚年齡,但是因為考慮到我經濟還不夠穩定 : 加上男友在當兵,所以我們決定要拿掉這個孩子 : (請大家不要戰,我知道錯) : 第五周的時候我做了藥流 : 過程中我只有吃第一次藥的時候,有流血以及像月經來時的悶痛感 : 吃第二次藥的時候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 一個禮拜後我回診,要看有沒有流乾淨,醫生馬上就說要照陰道超音波 : 因為我認為,通常醫生會顧慮患者的感受,可以的話一開始應該都會說要照腹部 : 如果沒有說,大概就是因為照腹部比較不能看清楚 : 雖然有點害怕,可是還是照醫生的話去做 : 看完醫生,我傳簡訊給在軍中的男友 : 他看完後打電話給我,問了我照陰超的過程 : 我講完之後他就說「你不覺得很奇怪嗎?」「你不會拒絕嗎?」之類的 : 到了晚上他要就寢的時候他還在生氣 : 說「找女的婦產科醫生很困難嗎?」「你不覺得被佔便宜嗎?」 : 我覺得很莫名其妙,我住的地方很鄉下,我也上網查過,好像是都沒有女的婦產科醫生 : 而且之前我就有去街上晃過,比較大間的婦產科我都問過 : 不是不作流產,不然就是只做人工 : 還有一間是藥流跟人工都有做,雖然便宜但是氣氛給我的感覺很不好 : 只有我去做的那間給我的感覺最好 : 而且我覺得,我是去看醫生,不是去夜店還幹嘛 : 因為怕會流不乾淨要再次做手術,或是以後產生婦科的疾病 : 我就照著醫生的話去做,這樣也叫做被佔便宜... : 我知道他的出發點可能是怕我吃虧,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講 : 他在軍中能夠講電話的時間也不多,也不好跟他溝通 : 他就在那邊生氣,真的讓我很傷腦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59.179

03/21 14:08, , 1F
她男朋友害的 沒陪原原PO去讓她自己承擔 回來還要安撫男友
03/21 14:08, 1F

03/21 14:08, , 2F
情緒喔??? 現在是會兇會吵的就有理嗎?
03/21 14:08, 2F

03/21 14:10, , 3F
要是男友那樣用兇的有用,我建議原原PO飆髒話罵回去
03/21 14:10, 3F

03/21 14:15, , 4F
兩人對罵,最後…應該不是原po要的結果
03/21 14:15, 4F

03/21 14:15, , 5F
因為她還愛他,所以…才會發這篇文章問該怎麼辦
03/21 14:15, 5F

03/21 14:17, , 6F
給一樓..硬碰硬..不是最好的辦法. 罵回去得到什麼?
03/21 14:17, 6F

03/21 14:19, , 7F
會兇會吵不見得就有理..讓對方自知理虧也不一定要用兇的.
03/21 14:19, 7F

03/21 14:34, , 8F
跟廢文哥認真啥 看到ID直接END 再打聲招呼就好啦
03/21 14:34, 8F

03/21 14:35, , 9F
廢文爺 你好阿~~
03/21 14:35, 9F

03/21 14:53, , 10F
其實我覺得這篇不錯,動不動就硬拼來硬拼去,事情都發生
03/21 14:53, 10F

03/21 14:54, , 11F
了,一直怪來怪去,有什麼用? 雖然我覺得口氣太軟弱了,
03/21 14:54, 11F

03/21 14:55, , 12F
畢竟女生墮胎後男女雙方罵來罵去然後分手,比較刺激
03/21 14:55, 12F

03/21 14:55, , 13F
版友會比較有話題可以聊
03/21 14:55, 13F

03/21 14:56, , 14F
這篇算是廢文哥少數沒有通篇文不對題的
03/21 14:56, 14F

03/21 15:50, , 15F
這篇講得其實是正解, 但我現在年紀大了沒耐心 XD
03/21 15:50, 15F

03/21 15:50, , 16F
男生並不是天生就成熟, 的確需要教育, 但如果原PO
03/21 15:50, 16F

03/21 15:51, , 17F
條件不錯, 其實不如直接找個成熟的男生來照顧自己
03/21 15:51, 17F

03/21 15:52, , 18F
而不是自己已經受傷了, 還要耐著性子忍著傷痛去照顧
03/21 15:52, 18F

03/21 15:52, , 19F
那個不成熟又無法負責任的男孩.
03/21 15:52, 19F

03/21 15:56, , 20F
推樓上
03/21 15:56, 20F

03/21 16:52, , 21F
推樓樓上
03/21 16:52, 21F

03/21 16:54, , 22F
用愛來解釋他的反應根本牽強 沒有要生小孩就不該讓
03/21 16:54, 22F

03/21 16:55, , 23F
對方懷孕 還愛勒 根本自私
03/21 16:55, 23F

03/21 19:38, , 24F
男生還在當兵根本gg
03/21 19:38, 24F

03/21 20:17, , 25F
樓上路人甲
03/21 20:17, 25F

03/22 02:58, , 26F
若同生理年齡,一般來說女人的心理年齡會大男人二至三歲
03/22 02:58, 26F

03/22 03:08, , 27F
這是為甚麼女人大多和比自己大的男人交往原因之一
03/22 03:08, 27F

03/22 22:18, , 28F
夾娃娃就算了 沒去查知識就_____
03/22 22:18, 28F

03/23 04:28, , 29F
廢哥發文必來打招呼 費哥你又來了~
03/23 04:28, 29F

03/23 12:54, , 30F
廢文哥大復活
03/23 12:54, 30F

03/23 12:55, , 31F
有沒有不管什麼議題都用那麼幾句廢話PO文的八卦
03/23 12:55, 31F

03/24 21:21, , 32F
不負責任的男人
03/24 21:21, 32F

03/25 11:28, , 33F
推這篇~才是正確心態,我剛懷孕也照陰超,老公念得要死
03/25 11:28, 33F

03/25 11:28, , 34F
害我還跟她解釋很久才釋懷
03/25 11:28, 34F

03/25 19:57, , 35F
愛?弄到要墮胎叫愛?唉...
03/25 19:57, 35F

04/26 02:27, , 36F
不叫債 那叫不為你身體著想 只為自己心裡著想自私獨占慾
04/26 02:27, 36F

07/25 08:18, , 37F
07/25 08:18, 37F
文章代碼(AID): #1HIgDIIG (feminine_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IgDIIG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