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第一次陪女朋友去婦產科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3/18 00:02)推噓9(9推 0噓 7→)留言16則, 11人參與討論串1/1
前兩天發現女友的月經晚來了一個禮拜了
雖然女友以前時間也不太規則但喝中藥調理後的三次都很固定
女友開始擔心會不會是懷孕了
我跟她做愛時都有全程的戴套
也有去算危險期
但由於女友的上一個男朋友很糟完全不做避孕
也不太關心她的狀況
發現有了也不想負責
害他最後在懷了快兩個月後被帶去墮胎
所以她真的很害怕
我原本就打算等工作穩定後就結婚的
而且我們跟對方家長都相處得不錯
跟女友聊了之後就跟她說如果真的懷孕了
今年大學畢業後就先結婚
一開始想說去買個驗孕棒來驗看看
但我不放心所以決定帶她去婦產科看一下好了
不過他有點反對因為他對婦產科只有不好的回憶
最後勸了很久以後總算願意跟我去了
一進去女友很不安一直抖
我也只能一直安撫她的情緒
當她被叫到時我也陪著她一起進去
一進去把症狀跟醫生說後
醫生就先問有沒有男友跟性經驗
把情況說完後
醫生就說要照超音波跟驗尿
照超音波時醫生也很細心的告訴我們一些可能情況
之後就去驗尿
過了一下子後醫生就說沒有懷孕
但是女友有可能是有多囊性卵巢
月經會不太固定
所以要靠吃藥來調經
吃了藥後等到月經來了之後要再回來回診
女友出來後心情終於好了很多
真的要奉勸男性同胞們
別讓你心愛的人受到傷害
有些傷害是很可怕很難回復的
最後想問幾個問題
1.醫生只說有多囊性卵巢要有正常的作息,我想問一下除此之外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呢?
2.我想問一下有在婦產科看到子宮頸癌疫苗,想帶女友去打問了之後要3500,想問一下
這價格OK嗎?
3.有看到網路上有人說多囊性卵巢不容易受孕,由於我跟女友結婚後有想要有小孩,
所以想問一下是真的嗎?
謝謝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17
推
03/18 00:06, , 1F
03/18 00:06, 1F
推
03/18 00:09, , 2F
03/18 00:09, 2F
→
03/18 00:10, , 3F
03/18 00:10, 3F
推
03/18 01:21, , 4F
03/18 01:21, 4F
推
03/18 09:08, , 5F
03/18 09:08, 5F
→
03/18 10:58, , 6F
03/18 10:58, 6F
推
03/18 13:49, , 7F
03/18 13:49, 7F
推
03/18 22:02, , 8F
03/18 22:02, 8F
→
03/20 12:03, , 9F
03/20 12:03, 9F
推
03/28 00:12, , 10F
03/28 00:12, 10F
推
03/28 01:19, , 11F
03/28 01:19, 11F
推
04/03 21:47, , 12F
04/03 21:47, 12F
→
04/03 21:48, , 13F
04/03 21:48, 13F
→
04/03 21:49, , 14F
04/03 21:49, 14F
→
04/03 21:49, , 15F
04/03 21:49, 15F
→
04/03 21:50, , 16F
04/03 21:50, 16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