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第一次陪女朋友去婦產科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3/18 00:02),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兩天發現女友的月經晚來了一個禮拜了 雖然女友以前時間也不太規則但喝中藥調理後的三次都很固定 女友開始擔心會不會是懷孕了 我跟她做愛時都有全程的戴套 也有去算危險期 但由於女友的上一個男朋友很糟完全不做避孕 也不太關心她的狀況 發現有了也不想負責 害他最後在懷了快兩個月後被帶去墮胎 所以她真的很害怕 我原本就打算等工作穩定後就結婚的 而且我們跟對方家長都相處得不錯 跟女友聊了之後就跟她說如果真的懷孕了 今年大學畢業後就先結婚 一開始想說去買個驗孕棒來驗看看 但我不放心所以決定帶她去婦產科看一下好了 不過他有點反對因為他對婦產科只有不好的回憶 最後勸了很久以後總算願意跟我去了 一進去女友很不安一直抖 我也只能一直安撫她的情緒 當她被叫到時我也陪著她一起進去 一進去把症狀跟醫生說後 醫生就先問有沒有男友跟性經驗 把情況說完後 醫生就說要照超音波跟驗尿 照超音波時醫生也很細心的告訴我們一些可能情況 之後就去驗尿 過了一下子後醫生就說沒有懷孕 但是女友有可能是有多囊性卵巢 月經會不太固定 所以要靠吃藥來調經 吃了藥後等到月經來了之後要再回來回診 女友出來後心情終於好了很多 真的要奉勸男性同胞們 別讓你心愛的人受到傷害 有些傷害是很可怕很難回復的 最後想問幾個問題 1.醫生只說有多囊性卵巢要有正常的作息,我想問一下除此之外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呢? 2.我想問一下有在婦產科看到子宮頸癌疫苗,想帶女友去打問了之後要3500,想問一下 這價格OK嗎? 3.有看到網路上有人說多囊性卵巢不容易受孕,由於我跟女友結婚後有想要有小孩, 所以想問一下是真的嗎? 謝謝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17

03/18 00:06, , 1F
2. 要打三劑歐 總共3500*3 有些會打折 三計算一起共一萬
03/18 00:06, 1F

03/18 00:09, , 2F
1. 沒錯 就這樣而已 然後多注意經期 可紀錄(女生都會)
03/18 00:09, 2F

03/18 00:10, , 3F
3. 這件事 可以去問醫學中心的婦產生殖中心醫師 :)
03/18 00:10, 3F

03/18 01:21, , 4F
你真是超棒的男朋友耶~~
03/18 01:21, 4F

03/18 09:08, , 5F
我遇到的多囊反而很會生,三年生兩個
03/18 09:08, 5F

03/18 10:58, , 6F
我多囊,經過2年努力才藉由人工懷了第一胎
03/18 10:58, 6F

03/18 13:49, , 7F
推很棒的男友
03/18 13:49, 7F

03/18 22:02, , 8F
規律運動囉,加油!
03/18 22:02, 8F

03/20 12:03, , 9F
價格OK
03/20 12:03, 9F

03/28 00:12, , 10F
不可多得的好男友! 推
03/28 00:12, 10F

03/28 01:19, , 11F
好貼心的男友,希望你女朋友身體能夠快調好!
03/28 01:19, 11F

04/03 21:47, , 12F
那個.............子宮頸癌疫苗沒有什麼功效 預防率只有六七成
04/03 21:47, 12F

04/03 21:48, , 13F
而且過幾年就失效了 非終生免疫 然後 人體內的HPV病毒很常見
04/03 21:48, 13F

04/03 21:49, , 14F
而且只有少數會變成癌細胞 預防子宮頸癌還是要做抹片檢查 而且
04/03 21:49, 14F

04/03 21:49, , 15F
使用保險套 因為病毒多是從男性的陰莖傳過來的
04/03 21:49, 15F

04/03 21:50, , 16F
你可以查一下婦女團體對那個疫苗的討論 不要輕易去打
04/03 21:50, 16F
文章代碼(AID): #1HHUamvA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HUamvA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