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事前避孕藥玫麗安疑問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清新乾淨自然)時間13年前 (2013/03/17 12:5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各位版友~ 我吃玫麗安也三個月了 第一次mc 1/21來, 1/26吃藥 第二次mc 2/18來 2/22凌晨吃藥 第三次mc 3/15就來了, 而3/15也是這次吃21顆藥的最後一顆日期, 當天凌晨吃藥,沒想到早上睡醒mc就來了, 這樣一來我等7天後要再吃藥時, mc可能已經走了1~2天了..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麻煩各位版友解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35.178

03/17 21:32, , 1F
好奇怪會不會之前有漏吃
03/17 21:32, 1F

03/18 20:26, , 2F
應該沒有哩
03/18 20:26, 2F
文章代碼(AID): #1HHKksSX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HKksSX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