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事前避孕藥玫麗安疑問
請問一下各位版友~
我吃玫麗安也三個月了
第一次mc 1/21來, 1/26吃藥
第二次mc 2/18來 2/22凌晨吃藥
第三次mc 3/15就來了,
而3/15也是這次吃21顆藥的最後一顆日期,
當天凌晨吃藥,沒想到早上睡醒mc就來了,
這樣一來我等7天後要再吃藥時, mc可能已經走了1~2天了..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麻煩各位版友解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35.178
推
03/17 21:32, , 1F
03/17 21:32, 1F
→
03/18 20:26, , 2F
03/18 20:26, 2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