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可以推薦細心一點的婦產科醫生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apple)時間13年前 (2013/03/15 20:46), 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這個標題好像有點奇怪(?) 主要是我的症狀給三個醫生看過後也是沒改善... 去年10月開始左下腹莫名的會抽痛,這種抽痛的感覺從來沒有過 不會到非常疼痛,但就是抽一下抽一下 之前都是在大佳看診,本身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還有輕微黴菌 在那邊調了半年後有比較正常,可是藥一停又一樣三個月來一次囧! 只是每次都會被要求回去抽血,抽血後又再吃藥,吃藥後又再抽血檢查... 而且癢的感覺也沒有消失... 坦白說後來就沒那麼常去看了,改吃中藥調身體。 一直到去年出現不明抽痛,因為換工作了不方便跑北車 於是就在住家附近的愛麗生婦產科看診 醫生馬上做了內診.....動作跟林醫生比較起來實在是天差地遠 非常非常粗魯,醫生也說有點黴菌發炎,本身有點不舒服了 加上醫生粗魯的行為讓我更不舒服了.... 然後醫生說抽痛是骨盆腔發炎,接著又說:但好像不會有人痛一邊耶 (所以講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我還是不知道我抽痛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他就說先做一個療程吧! 七天,處理黴菌! 我就先說好吧...雖然每次都要忍受一次清洗的疼痛感 (也許他不是特別粗魯,但我習慣之前林醫生的溫柔了...) 可是整個療程結束,每次都挨了一針,吃了非常多藥 坦白說...他還是在抽痛阿! 而且也還是會癢... (裡面有兩個醫生我都看過了) 想再找找更仔細的醫生,感覺我的症狀似乎不是那麼好檢查? 大佳先不考慮,我想再換個醫生試試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49.214 ※ 編輯: princesshsu 來自: 36.226.49.214 (03/15 20:58)

03/15 21:18, , 1F
有照陰道超音波嗎? 以前有次也是下腹部刺痛 是子宮發炎
03/15 21:18, 1F

03/15 21:21, , 2F
子宮發炎?陰道發炎就很麻煩了,子宮怎麼發炎的?
03/15 21:21, 2F

03/15 21:22, , 3F
有照耶~每次都有照 我是不到刺,就是像抽筋一樣
03/15 21:22, 3F

03/15 21:23, , 4F
但是抽的感覺很怪~~~ 我有點感覺醫生找不出真正原因
03/15 21:23, 4F

03/15 21:23, , 5F
隨便跟我說骨盆腔發炎....
03/15 21:23, 5F

03/15 21:24, , 6F
因為我看了骨盆腔發炎症狀我都沒有阿...我只是左下抽
03/15 21:24, 6F

03/16 00:17, , 7F
我也抽痛看過醫生和檢查,但就是沒事...
03/16 00:17, 7F

03/16 00:17, , 8F
可是痛起來很不舒服呀!!!
03/16 00:17, 8F

03/16 00:25, , 9F
他有時就抽一下我是擔心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03/16 00:25, 9F

03/16 00:25, , 10F
抽起來就是不輸服沒錯~~~
03/16 00:25, 10F

03/16 01:30, , 11F
去照陰道超音波比較好..看是不是巧克力囊腫
03/16 01:30, 11F

03/16 08:49, , 12F
看腸胃科看看
03/16 08:49, 12F

03/16 14:48, , 13F
先去陰道超音波跟驗血看炎性反應
03/16 14:48, 13F

03/16 14:49, , 14F
檢查不出來再看腸胃科說不定是腸脹氣
03/16 14:49, 14F

03/17 06:27, , 15F
愛麗生的護士在我看診時還一直笑和聊天(醫生還斜眼看她們)
03/17 06:27, 15F

03/17 06:29, , 16F
我去過兩次,兩次的心得就只有:裝潢很華麗!!
03/17 06:29, 16F

03/17 06:31, , 17F
推三民路宥生的吳醫師,細心且回答問題不厭其煩
03/17 06:31, 17F
文章代碼(AID): #1HGnX1xb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GnX1xb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