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可以推薦細心一點的婦產科醫生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princesshsu (apple)時間13年前 (2013/03/15 20:46)推噓8(8推 0噓 9→)留言17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雖然這個標題好像有點奇怪(?)
主要是我的症狀給三個醫生看過後也是沒改善...
去年10月開始左下腹莫名的會抽痛,這種抽痛的感覺從來沒有過
不會到非常疼痛,但就是抽一下抽一下
之前都是在大佳看診,本身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還有輕微黴菌
在那邊調了半年後有比較正常,可是藥一停又一樣三個月來一次囧!
只是每次都會被要求回去抽血,抽血後又再吃藥,吃藥後又再抽血檢查...
而且癢的感覺也沒有消失...
坦白說後來就沒那麼常去看了,改吃中藥調身體。
一直到去年出現不明抽痛,因為換工作了不方便跑北車
於是就在住家附近的愛麗生婦產科看診
醫生馬上做了內診.....動作跟林醫生比較起來實在是天差地遠
非常非常粗魯,醫生也說有點黴菌發炎,本身有點不舒服了
加上醫生粗魯的行為讓我更不舒服了....
然後醫生說抽痛是骨盆腔發炎,接著又說:但好像不會有人痛一邊耶
(所以講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我還是不知道我抽痛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他就說先做一個療程吧! 七天,處理黴菌!
我就先說好吧...雖然每次都要忍受一次清洗的疼痛感
(也許他不是特別粗魯,但我習慣之前林醫生的溫柔了...)
可是整個療程結束,每次都挨了一針,吃了非常多藥
坦白說...他還是在抽痛阿! 而且也還是會癢...
(裡面有兩個醫生我都看過了)
想再找找更仔細的醫生,感覺我的症狀似乎不是那麼好檢查?
大佳先不考慮,我想再換個醫生試試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49.214
※ 編輯: princesshsu 來自: 36.226.49.214 (03/15 20:58)
推
03/15 21:18, , 1F
03/15 21:18, 1F
→
03/15 21:21, , 2F
03/15 21:21, 2F
→
03/15 21:22, , 3F
03/15 21:22, 3F
→
03/15 21:23, , 4F
03/15 21:23, 4F
→
03/15 21:23, , 5F
03/15 21:23, 5F
→
03/15 21:24, , 6F
03/15 21:24, 6F
推
03/16 00:17, , 7F
03/16 00:17, 7F
→
03/16 00:17, , 8F
03/16 00:17, 8F
→
03/16 00:25, , 9F
03/16 00:25, 9F
→
03/16 00:25, , 10F
03/16 00:25, 10F
推
03/16 01:30, , 11F
03/16 01:30, 11F
推
03/16 08:49, , 12F
03/16 08:49, 12F
推
03/16 14:48, , 13F
03/16 14:48, 13F
→
03/16 14:49, , 14F
03/16 14:49, 14F
推
03/17 06:27, , 15F
03/17 06:27, 15F
推
03/17 06:29, , 16F
03/17 06:29, 16F
推
03/17 06:31, , 17F
03/17 06:31, 17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