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漸漸不想跟男友親熱了..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imnot)時間13年前 (2013/03/15 15:50), 編輯推噓7(7017)
留言2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男友交往也三年了,他是我的第一個男人 >///< 曾經覺得,他會是我結婚的對象吧?! 但是,就在這幾個月,除了感覺對未來好像沒有共識 更覺得和他上床好像是例行公事 曾經,被他開發過後的我,一個禮拜總是有三次以上吵著要愛愛 之後因為搬回家住,一個禮拜還是最少會有一次 到去年底開始,我們大概一個月2-3次 其實,次數也不是重點 而是,跟他做愛,好像越來越沒有愛的感覺 好像變成洩慾的對象,到現在,我寧願自己來就好了! 以前還會期待下一次滾床,現在是連想都沒有很想... -----另外有一個小困擾------ 就是我覺得我總是很快就高潮了,好弱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練習不要這麼快到嗎 >"< *鄭重聲明,本人沒有愛上別人 也不想結交砲友 請不要寄廢信給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6.93.210 ※ 編輯: imnot 來自: 36.236.93.210 (03/15 15:51)

03/15 16:00, , 1F
既然覺得有例行公事的感覺, 試著多些變化吧! 另外妳說的
03/15 16:00, 1F

03/15 16:01, , 2F
對未來沒有共識, 可能也因此影響妳不看好這段感情的未來
03/15 16:01, 2F

03/15 16:02, , 3F
妳覺得跟對方做愛, 只感覺到對方是在洩慾, 那妳有把這感
03/15 16:02, 3F

03/15 16:03, , 4F
覺跟男友討論過嗎? 試著從這個點開始溝通看看吧! 加油!
03/15 16:03, 4F

03/15 16:05, , 5F
恩,我說過..感覺想是洩慾對象的時候,我就難過的哭了T^T
03/15 16:05, 5F

03/15 16:05, , 6F
應該是說 我跟他提過啦...
03/15 16:05, 6F

03/15 16:09, , 7F
那妳有告訴她為什麼妳會這麼覺得嗎? 是他的哪些行為或動
03/15 16:09, 7F

03/15 16:10, , 8F
作給妳這個感覺的, 要告訴他, 也許他沒這個意思, 至少也
03/15 16:10, 8F

03/15 16:11, , 9F
可以讓他知道他的某些行為是會讓妳心裡不舒服的!
03/15 16:11, 9F

03/15 16:13, , 10F
男生有時候真的很粗線條, 要教育他, 說過幾次沒用的話就
03/15 16:13, 10F

03/15 16:14, , 11F
大概可以知道很難改了..... 不教而殺謂之虐喔!
03/15 16:14, 11F

03/15 16:15, , 12F
Push
03/15 16:15, 12F

03/15 16:15, , 13F
呵呵,謝謝W大的建議 我會好好處理的
03/15 16:15, 13F

03/15 16:25, , 14F
沒新鮮感了 呵呵 都交往3年 做愛本來就是一種洩慾 你怪怪的
03/15 16:25, 14F

03/15 17:02, , 15F
想出鬼了就直說
03/15 17:02, 15F

03/15 17:27, , 16F
樓上想進水桶就直說
03/15 17:27, 16F

03/15 18:37, , 17F
想分手的話就不想跟他親熱是正常的
03/15 18:37, 17F

03/15 18:53, , 18F
熱戀沒結婚 進入老夫老妻的狀態了..
03/15 18:53, 18F

03/15 19:57, , 19F
是不是你沒那麼愛他了?比方說他無意中觸到你的雷
03/15 19:57, 19F

03/16 21:34, , 20F
所以才會有情趣用品店這種東西
03/16 21:34, 20F

03/17 11:07, , 21F
他太猴急?慢慢來試試看
03/17 11:07, 21F

03/20 07:44, , 22F
這比較像是BG板的問題吧。是對未來沒共識(先有因)
03/20 07:44, 22F

03/20 07:44, , 23F
才有例行公事的感覺這種果吧
03/20 07:44, 23F

03/23 12:42, , 24F
不愛了~就分手吧~自己好好想想
03/23 12:42, 24F
文章代碼(AID): #1HGjBBXe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GjBBXe (feminine_sex)